close

我真的本來沒打算去湊熱鬧,和這什麼「百貨公司週年慶」瞎攪和的。只是好死不死今天早上不小心瞄到湯瑪姬的〔2005週年慶特輯---"我真的很怕我的臉爛掉"〕、又剛好今天要去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幫兩儀心肝換鞋... 我就淪陷了!

Aesop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容量10ML售價2,550


Aesop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容量15ML售價1,980




『歲月催人老』,想不到一轉眼我已經
32歲了!本來對保養品這種東西實在不怎麼感興趣,再加上懶蟲持續上身,我一直都很懶得做臉部保養。但是!最近發現自己眼睛周圍的細紋有明顯增多的趨勢,小小肉芽也長了不少,眼袋超大,黑眼圈也很深趁著今天去新光三越換鞋,想看看週年慶有什麼便宜可以撿。但對於眼霜要買什麼牌子的,我真的一點idea都沒有。本來去看了〔Kiehl's〕的眼霜,但一小瓶一千五沒有特價,我小小的退卻了一下。後來走著走著看到〔Aesop… 耶?!這不就是今天湯瑪姬網誌上介紹的嗎?來去瞧瞧


這一瞧,可真不得了了!關於我有小小肉芽的膚質,小姐推薦我使用她們的眼霜和眼部精華,雖不能消除小小肉芽,但能有效防止肉芽惡化增加,而且能淡化細紋、保持溼潤。再加上我很喜歡這眼霜淡淡的薰衣草香,不但訴求能促進肌膚新生,對我而言還有種鎮定心情的附加價值。

而且!小姐的迷湯一直灌,不斷地讚美我的皮膚很好、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
聽得我是『心花朶朶開』,二瓶眼部保養品貴桑桑,我就醬子傻傻地買下去。真不曉得我剛剛在〔Kiehl's專櫃為了一千五的眼霜在猶豫什麼?我想一定是因為〔Kiehl's沒有我喜歡的淡淡香味,而且小姐的小嘴不夠甜!

Aesop櫻草保濕面霜 容量60ML售價900


今天早上看到湯瑪姬的介紹,就覺得這個面霜很吸引人,因為我也是混合性的膚質,
T字部位很油,兩頰卻很乾燥。我已經有一瓶〔Chanel的保溼精華液,現在還缺一瓶保濕面霜來鎖住水份,讓皮膚更吃妝。神奇的是,這瓶〔Aesop60ML的保濕面霜竟然只要900元,就算沒有打折也在合理可接受的價格帶。買了!

Chanel淨白光采防曬粉餅SPF25/PA+++ 售價1,550




不知道是不是
AM之前介紹我使用的〔SOFINA〕深層美白菁華霜真的發揮功效,我覺得原本使用的〔MAJOLICA MAJORCA〕粉餅讓我的皮膚愈擦愈黑,有的同事還以為我故意擦深色的粉餅顏色,學日本109辣妹的黑炭妝咧~ 這麼明顯使用錯誤粉餅顏色的嚴重疏失,當然要立刻修正,就趁著週年慶補一下貨吧!

我本來是要買資生堂〔美人心機〕的粉餅,因為這期的
ef雜誌有個〈秋季底妝產品指名必買LIST〉,上面由日本35位讀者票選出最受青睞的粉餅,就是〔美人心機〕的粉餅。但沒想到走到〔美人心機〕的專櫃,小姐卻告訴我,此款粉餅要到明年一月台灣才會上架... ... 我等不到那時候啊...


只好轉戰我的最愛〔
Chanel〕,小姐介紹我使用她們最新的淨白光采防曬粉餅。這款粉餅的粉末真的是超乎想像的細緻、服貼,我一試用就愛上她,二話不說、挑了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付錢走人(週年慶另有九五折折扣)。而且現在新光三越週年慶,化妝品買二千送二百,醬子湊一湊,我還可以拿到六百元的商品禮券呢!

TOD'S黑色皮鞋15,000


這不是我的啦!是凱老公的戰利品。他考慮了一陣子,終於決定來買這雙
TOD'S的皮鞋。其實男生的鞋子一雙可以穿很久,他五、六年前在英國、義大利買的Bally的鞋,到現在都還很好穿。所以一雙一萬五貴死人不償命的皮鞋,他要買我也不會說什麼。畢竟好東西可以穿很久、不退流行,經濟價值很高!而且現在買打九五折,滿一萬還送一千元的商品禮券,算起來打了八五折,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倒是這個兩儀臭皮蛋,又在人家
TOD'S〕專櫃大鬧。在椅子上爬來爬去,在店裡跑來跑去,還把人家店裡的Shoe Tree拿起來想要穿在自己腳上,真是夠皮的了


Maybelline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 容量70ML售價150


這眼唇卸妝液不是在這回週年慶買的,而是在回家路上跑去康是美買的。因為今天在
Aesop〕專櫃和小姐聊天,討論到我眼睛下方有小小肉芽的事。她問我畫不畫眼妝?我回答:『畫』;她問我用什麼卸妝?我說:『卸妝油』。她就說我醬子不行,因為卸妝油很油,我已經有小小肉芽了,使用卸妝油來卸眼妝只會讓我的小小肉芽更嚴重。最好使用「油水分離」的卸妝液,但Chanel〕的太貴,去買〔Maybelline〕的就可以,便宜又好用,她都是用這個!

我仔細地研究了一下這位專櫃小姐的彩妝,她的眼妝真的很濃,但皮膚卻保養得很好,眼睛周圍也沒有小細紋,害我不得不對她所說的話深信不已。而且我回家後有上網小小地研究一番,現在火紅的牛爾也提過:
眼部的卸妝油最好用的就是油水分離的卸妝液UrCosme的討論區也對這瓶開架眼唇卸妝液有很高的評價;連我之前常看的時尚BUY家女〕,也將〔Maybelline〕這款眼唇卸妝液列為【最推薦】之眼唇卸妝品。有了這麼多人的背書,更讓我自己覺得買得好啊!反正一瓶才150元打九折,若真的不適用,下回再換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週年慶的百貨公司,人多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瞧瞧這車潮



以後若沒必要,我真的不要再在週年慶時來人擠人、亂花錢了


【部份圖片來源】

http://www.aesopshopping.com/index.asp#

http://hercafe.yam.com/hertalk/herstyle/buy/142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