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五月底買了一雙超大膽粉紅色復古細蛇紋低跟鞋、六月中買了一雙金閃耀細帶涼鞋後,我再度大開殺戒,又敗了一雙氣質款粉紅色細蛇紋低跟尖頭鞋!剛收到,超美的!



這雙粉紅色蛇紋低跟尖頭鞋,高度只有
3.5公分,走起來舒服沒有壓力。細蛇紋的做工很細緻,再搭配上部份麂皮的點綴更顯質感。尤其她前面類似拼布傳統『婚戒』pattern的設計,最是讓我傾心。更棒的是,我只花了888元含郵資的價格!因為我跟拍賣王賣家空姐的精品店買了多雙鞋子,進級到她們的VIP客戶名單中,一年可享有一次生日價888
元的優惠。哈哈!真划算~

還記得幾年以前的我是不可能買黑色以外的鞋,因為總覺得其他顏色的鞋,難搭配又顯老氣。但曾幾何時,我竟開始積極蒐購不同顏色的鞋款。除了這雙粉紅色蛇紋低跟尖頭鞋,和之前買的粉紅色復古露趾細蛇紋低跟鞋、金色細帶涼鞋外,在此順便介紹我曾經敗過的幾雙
Elegance〕愛鞋:

紫色毛料水鑽尖頭平底鞋

(這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沒那麼美... 這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沒那麼美... )

這是我買的第一雙、也是最愛的一雙〔
Elegance〕。紫色的毛料質材,鞋尖還有一大顆假鑽裝飾,不顯平凡、也不流於華麗,真的很正點!而且這雙紫色尖頭鞋,很好搭配衣服,不論是穿褲子或裙子都很適合。有回我嚐試走『裝淑女路線』,穿著粉紅色千趣會袖口鈕扣上衣ZARA白色繡花蛋糕裙,再蹬上這雙紫色毛料水鑽尖頭鞋,果真是秀氣
到連自己都不太適應!(哈)

咖啡色蝴蝶結低跟鞋

(這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沒那麼美... 這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沒那麼美... )

我有很多大地色系的衣服,所以擁有一雙咖啡色的低跟鞋,很容易和我櫥櫃裡的衣服做搭配。這雙蝴蝶結低跟鞋的鞋身是真皮材質,鞋尖的地方以絨布材質緞帶以捆綁的衣式來裝飾,非常非常非常有質感的一雙鞋,我超愛的!

灰色兔毛麂皮低跟鞋

(這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沒那麼美... 這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沒那麼美... )

這雙是我第一次嚐試的灰色系列鞋,麂皮鞋身、配上兔毛和小小鑽飾裝飾的鞋尖,非常華麗的一款低跟鞋。我就是喜歡她特殊的顏色和華麗的設計,即使她只適穿冬季一個季節,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我的下一個目標:
綠色綁帶蝴蝶結尖頭低跟鞋
 

好特別的,讓我一見傾心就愛到無可自拔。她還有我喜歡的綁帶蝴蝶結裝飾,和僅
2.6cm高的低跟設計,好美!但一雙1,580元含郵資的價錢,讓最近敗太多東西的我有點小卻步。好在試圖與賣家議價不果,讓我衝動的心情冷卻了一下下...
再看看吧!一個月後若仍是熱情不減,就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圖片來源
1】拍賣王賣家:Elegance Gallery Taiwa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mumujerry

【圖片來源
2】拍賣王賣家:空姐的精品店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siung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