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開始瘋狂購物,改變了我很多行為。
以前有很多東西都是非得親自試穿後才敢買的,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堅持,內衣就是一例!


以前的我對選購內衣非常的要求,若沒試穿絕不輕易購買,更無法相信有些人竟羞澀到不需專櫃小姐進更衣室親自『校正』,拿了自己的尺寸就可付款回家。尤其每一款的罩杯深淺不同,更應該「因杯而異」地選擇正確的尺寸,才不會讓胸部外擴下垂變形(我對內衣真的很要求)。但曾幾何時,我開始在拍賣王買起內衣來了?

二年前我買過幾套〔
UNIQLO〕的內衣,便宜好穿又可愛....

一開始本來擔心不合穿,所以先買了一套來試試尺寸。沒想到以平常在專櫃購買內衣的平均罩杯尺寸下去買,結果竟意外的合身,開啟了我網路買內衣的先例。而這款罩杯夠深、設計可愛是我一連同款買了三個顏色的最主要原因。一套
1,450元含拍賣王代購費,比百貨公司專櫃更迷人的價格,也讓我鼓勵周遭好友和我一起敗,一堆人至少買了八、九套有了。

但事隔了一、二年,都沒有再在〔
UNIQLO看到令我心動的內衣。這二年的內衣設計不是太樸素、就是太運動,再不然就是肩帶位置的設計很奇怪,讓我『完.全.不.想.買』!但最近在亂晃UNIQLO〕官網時,發現一款挺不錯的內衣,正值最後特價期間,我就先買了一件Light Orange來試試看!
評價是:還算不錯的佳作

(實品不是醬子的粉紅色,是像第一張照片的淺淺淡橘色,真的很美!)

我一直想要一件穿白上衣時看不到內衣顏色的淺膚色內衣,
Light Orange跟膚色很近,所以穿白衣服時真的完全不顯色。我尤其喜歡它夠深的3/4罩杯、柔軟的材質,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啊... 價格真的很便宜,一件只要NT$450含代買費(只有bra沒有內褲),心喜之餘,我又把另外二個顏色一起買回家了!哈哈哈哈....


穿起來像醬子
.....




【凱伊碎碎念】
內衣這種東西真的很見人見智,有些人真的要親自試穿後才能找到自己滿意的bra。我是因為之前買過適合的尺寸,所以這回就再次放膽地再依相同的尺寸買一件。非常幸運的,尺寸很適合我,只要拿掉附送的小水餃,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我喜歡它軟軟的質感,少少的蕾絲點綴,讓內衣顯得不那麼單調乏味... 450元的價錢,我覺得挺值得敗Light Orange這個顏色的!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http://www.uniqlo.com/L1/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