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同事喬遷之喜,拎著兩儀老兄前往小聚。同事家的一雙小女兒,平日性喜以鋼琴修身養性、為他日貴婦之路做好萬全準備。皮蛋兩儀看到鋼琴像是貓見到老鼠,一個喜、硬要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臭小子他還挺有那麼回事兒的咧!

 譜是做樣子的,根本是一個看不懂地亂亂彈

隨著兩儀老兄慢慢長大,我也該好好思索要幫他報名個什麼才藝課程了。看他對鋼琴接受度醬子高,開始讓我覺得其實學學鋼琴也是個不錯的想法。我是不期望他能彈出個什麼名堂啦!但彈彈鋼琴修鍊一下氣質、順便陶冶性情,其實也蠻不賴的。最重要的是,會彈鋼琴的男生感覺都很有才華又有氣質,肯定能為他日後的「把妹之路」加分不少。吼~ 我真是個用心良苦又有遠見的媽米呀!


兩儀老兄問:『湯瑪姬阿姨... 妳可以教我彈鋼琴嗎?』


 不過聽說一架二手的鋼琴,隨便也要花個十來萬。媽呀!養小孩還真花錢。天真的凱老公說:『就送他去鋼琴教室學就好了呀!那裡有鋼琴...』先生!鋼琴是要練的好不好

 
上回在{客從何處來}的留言回覆中,雪倫阿姨提議我可以把兩儀老兄的影片放上來,她想看看活跳跳的兩儀心肝。今兒個就來小試一下,給各位阿姨們看看新好男孩兩儀老兄認真掃地的可愛模樣。話說昨天下午我看到地上太髒,就去廚房拿了小掃把和小畚箕給他,乖小孩馬上表演一下拿手做家事的絕活兒!



 不好意思!他媽我最近得了帕金森氏症,手挫得兇... 影像有點模糊,請見諒...



孩子 !沒有人吃冰可以像你醜成醬子,你真是毀了為娘我辛苦為你建立的可愛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