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坐我隔壁的同事要結婚了,愛湊熱鬧如我們,怎麼能放過這個趁機玩樂的好機會。話說這段良緣還是我和凱老公無心插柳地從中牽線,去年將我認識了十幾年的朋友介紹給同事安妮。想不到一場隔海異地的網路愛情談得轟轟烈烈又相見恨晚,不到半年時間就決定結婚。戀愛中的女人昏了頭、不聽勸、硬要嫁,金害。好吧!媒人婆就好人做到底幫她搞場「告別單身派對」,歡迎她加入愛情墳墓的行列。

本來是要辦在飯店的,不過大家忍不住愛唱,最後還是決定轉移陣地至錢櫃KTV的Party型包廂。要狂歡,燒酒免不了。我們在公司集酒,湊足了Whiskey7瓶、XO1瓶、高梁2瓶。XO給準新娘喝的(上面還用紙條寫著Anny's以宣示主權),其他的就以我們最愛的「威士忌透檸檬紅茶」來拼了。

 拍攝地點:台北市某辦公大樓某部門某辦公桌

辦這「告別單身派對」其實也挺花費心力的,除了要找場地、集酒、撂人外,還有些注意事項要take care。主持和想活動的工作,我就外包給小朋友們去傷腦筋。發出會議通知這種小事就留給自己...



親愛的大家:

安妮的告別單身派對,日期及地點決定了
-- 4月X日晚上X點OO錢櫃
幾個注意事項,麻煩與會人士配合喔
..... 
1. 串場節目將由AAA和BBB準備。但如果你想趁機整安妮的話,歡迎現場提供「整安妮遊戲」來自娛娛人。
2. 為免不堪入目的照片外流,當晚禁止攜帶數位相機入場。否則請留個人裸照在AAA那裡當抵押品。
3. 基本上當晚喝的還是「威士忌透檸檬紅茶」,嫌不夠/不愛者請自備酒水。
4. 由於這場派對費用是與會人士各自分攤(以人頭計)。請各位注意在場時間,玩愈久愈划算,請千萬不要提前離席!
5. 既然請不起真的猛男.... AAA又不願意拿3折友情價幫大夥兒犧牲色相... 我們只好為安妮準備一個猛男蛋糕來玩玩 XD 


就醬!到時見
 

PS1. CCC公司同事
請回信告知出席與否?
PS2. AAA統計DDD公司出席人數 
PS3. EEE公司的FFF和GGG信告知是否出席喔 ^^



說到這猛男蛋糕,真的是不禁要讚嘆一下自己的神來一筆。有了以前一次不怎麼美妙的經驗,既然不爽花大錢請貴桑桑八千元跳一下下的猛男,我想到了另一個方式來整準新娘,就是買個猛男蛋糕來給她舔(對!舔... 我有說這場趴踢是要讓準新娘開心的嗎?想太多... 這完全是假慶祝恭賀的名義、行大家玩樂的最終目的,不好好趁機整一下準新娘怎麼行)。所以我們上網找了[比利小雞],訂了個$2,420一枚的猛男蛋糕。口味是巧克力戚風蛋糕+美國酒釀黑櫻桃,重點部位是用氣球做成的突出物(所以不能再加大,怕會破掉,真可惜)。

【圖片來源】比利小雞官網
http://www.billiechick.com/

另外,我又想到平常看日劇常常看到的一種遊戲。這個...

【圖片來源】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00DMBK/002-2803600-0804834?v=glance

吼~ 這也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查出來它的英文學名叫做[Twister],中文譯名叫做[扭扭樂]。Amazon這個品項無法運至台灣,我只好上拍賣王找。幸運的是找到一個賣家在賣,一個400元外加100元的運費。到時,就弄個籤桶,讓準新娘和與會男士來好好扭一下。ㄝ... 我有說是要讓準新娘開心的嗎?沒有!大家有被娛樂到才是整個趴踢的重點,順便還要造福一下與會男士... 天哪!我這個主辦人實在是太貼心了。

PS. 關於扭扭樂,謝謝知識+的幫忙。詳見扭扭樂哪裡買


 
有沒有看到我的會議通知之注意事項第2點?

2. 為免不堪入目的照片外流,當晚禁止攜帶數位相機入場。否則請留個人裸照在AAA那裡當抵押品。

對... 當晚不能拍照,所以到時也沒照片分享。
「告別單身趴踢」準備計劃介紹到這,一切就讓大家自行想像了




 有沒有看到我的會議通知之注意事項第2點?對... 當晚不能拍照,所以到時也沒照片分享。「告別單身趴踢」準備計劃介紹到這,一切就讓大家自行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