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兩儀老兄寫真集分享,有著我的攝影眼一輩子都抓不到的畫面...

兩儀老兄扮鬼臉給在旁邊的Siki阿姨拍照,好有雜誌型男麻豆的fu

                                                    Matt@人性空間
這張我也愛


臭皮蛋一個想要一口吃掉我戳的香菇


把小貓阿姨戳的甜甜圈拿來當鹹蛋超人的眼睛


認真戳香菇的模樣也好可愛


含情脈脈的眼神,原來兩儀老兄一直醬子深情地看著我 (我正努力戳香菇ing)


【同場加映】劉小妹香噴噴的金華火腿



[PS來一下]
 photographed by Nikon D80+Allian
 好啦!你說不想那麼紅,那我換個名字用
 上天不用賜我攝影眼,好歹也為我老公的攝影能力加持一下吧.... 至少別手震
 老兄他那條褲子是12-18m的RL牌,不長肉是怎樣  要幫我省治裝費也不是醬
 風颱過境,願全台無恙
 預告:香菇抓抓樂明天(9/19)開跑、明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