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問我最希望與生俱來的天份是什麼? 我會說「畫插畫」

不需要什麼工具,只要有天份和一枝筆,插畫就可以把生活變得活潑又有趣。就像我很欣賞沒格的畫風,超可愛、超人生。米力我也很愛... 不過自知沒對繪畫沒什麼天份,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斷了這個念頭。但前陣子好死不死同事買了一本[兔本幸子的插畫教室]的書,重新點燃我對插畫後天修鍊的一咪咪希望。


這書很可愛,買還送一盒色鉛筆,很棒的idea


很有意思的一本教學圖畫書,教妳各式人像的畫法...


還有不同角度的頭部呈現


也把人體的比例分男女介紹得很清楚


連骷髏支解人體動作都來了


動物也有


還有不同材質、光線角度的畫法解析


這是我勉強依樣畫葫蘆生出來的小女生,一個長滿雀斑、頭綁啾啾的女生。


嗯... 畫完我有一種體認... 就是「天下沒有後天修鍊的天份」這種東西

我,還是回去好好按我的相機好了,好歹總是會不小心按到一些佳作...





西門誠品樓上有間〔LATTEA〕,買書逛累了,剛好上去喝茶看書。瞧他們父子倆可認真的...


兩儀老兄現在很喜歡看書呢!真是個好孩子...


難得凱老公幫我們母子倆拍照,還挺不賴的嘛




[PS來一下]
 教課書白買,至少色鉛筆可以給老兄用
 Coke zero是一樣很奇妙的東西
 馬的  曬在外面的衣服肯定都是烤肉味了
 最近真的要剁手指了。停停停
 在論壇找到了信心
 孺子可教也!手震惡習略改進,初步了解三分構圖法
 我的自拍已經到了一種爐火純青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