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大家有看到我的新歡牛子褲,是不是很顯瘦? 我覺得是,因為我的大腿超粗的,這件穿起來感覺還挺瘦的咧!來... 今兒個來分享我之前提到的素人自拍網拍賣家,今天先介紹一家,我買牛子褲的所在。喏... 我就是買這件,〔超級好看~隨性帥氣~淺色亮片鉚釘牛仔褲〕。雖然不是什麼名牌,但便宜又好看,一件才750元不含郵資,是我近期買過最滿意的一條牛子褲了。

【圖片來源】Y拍賣家:tang4800

其實網拍買褲子風險很大,不能試穿很麻煩,光看賣家提供的尺寸是沒什麼屁用的,我覺得其中的秘訣在於「看運氣」。耶... 不要嫌我講話太機車,但事實真的就是醬,我吃過太多虧,買褲子真的只能看運氣。買到尺寸剛好,給妳拍拍手;尺寸不合,那是應該的。

我身高163.5cm,體重53kg,這件我拿的尺寸是L (腰39.5cm/臀50cm/大腿單29.7cm/全長102cm)。其實我不喜歡穿太合身的牛子褲,所以這件我穿起來還有點鬆鬆的,鬆到不用解開扣子拉鍊我就可以穿脫自如。不過我就是喜歡醬子穿起來的感覺,所以我大部份的牛子褲都不合成醬子... 我覺得這條很好看喔!除了有顯瘦效果之外,後面牌子是用滿滿的亮片縫上,連屁股口袋花紋也有亮片車線。而褲子前面的左右口袋也各有不同的設計,一邊是鉚釘另一邊是亮片車線。好看破表啦...


這款的姐妹褲還有顏色較深的〔超級好看~隨性帥氣~車線刷破牛仔褲〕,賣家好像比較推這款



如果我說這二款牛子褲已經賣光了買不到了,會不會被大家殺
但要是大家真的很喜歡,可以問問賣家... 看是不是還可以追到貨囉?


PS. 有柳有柳... 賣家今天出新款,口袋的鉚釘和屁股的骷髏頭殺死我了 
      賣場: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2545656?u=tang4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