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前陣子開了一家男士沙龍,常常門可羅雀,相當可憐。最近看到門口貼了張海報,國小以下的兔崽子只要花200元就可以剪+洗,非常吸引人。好歹我媽家附近的阿嬤家庭理髮,光剪不洗就要花我120,而且只會剪阿呆西裝頭,反觀這個200元還挺划算的。今兒個帶兩儀老兄去公園玩,一把抱過來覺得他的頭臭到一種嚇死人的境界,不小心撇到那家新開的髮廊... 「擇日不如撞日,拎著他我就往店裡走。半小時的成果,是不是變成了一個小小型男了?!

 又一個失神沒帶相機,凱老公的手機鏡頭還真不是普通的髒

設計師問我要怎麼剪? 我說:『隨便... 短一點、亂亂的、"暢敞"的好了 』。

結果... 天哪! 我愛這個髮型,真的是太適合他了  感覺俐落多了



看看以前阿呆呆的他,剪什麼西裝頭啊?! 還中分咧  

 孩子... 為娘的對不起你,讓你醜那麼久 (汗ing)

瞧!現在多帥呀,真的是型男一枚耶  



不過這實在讓我開始惶恐了起來。看著這家男士沙龍每天生意不太好,我很怕他哪一天關了怎麼辦? 兔崽子((剪+洗))只要200耶!! 不但很仔細地慢慢剪,還很專業地幫臭小孩按摩頭皮兼洗頭。想我以前捨不得花大錢讓他給Taka剪,害兩儀老兄頂了五年的阿呆西裝頭。好不容易找到這種經濟實惠的好店,怎麼可以讓他輕易倒店?

拜託拜託... 各位住台北、家有小男生的媽米們...

如果妳不小心帶小孩來[樂子]吃brunch、來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or燒餅油條、來[元世祖]復興南路店吃涮羊肉的... 請來這家「焦點型男」交官一下。真的是便宜又划算啊!! 


 哪裡剪? 相關資訊
 焦點型男 Focus Men's Hair
 (02) 2707-4722
 台北市瑞安街112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8點;每週一公休
 只剪男生喔...
 價目表 (現在敗二到敗五,剪+洗特價只要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