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看到Simple Life@Mao Bao的早春溫暖手作-羊毛氈講堂,覺得很有趣,趕緊號召Janet一同報名。想不到幸運地被選中,今天跑了趟公館玩毛去。



eggshell講堂這次的羊毛氈課程,是讓網友享受樂活的體驗,感受古老織古應用於日常品項設計中的樂趣。原價850元的課程為時3個小時,教大家手機套的製作。本以為這回的羊毛氈課程可以讓我脫離菇農的行列,沒想到做的不是用針的針氈,而是加水的水洗羊毛氈。妙... 我一直想搞清楚這水洗羊毛氈的原理,剛好真好。

一開始,每個人可以依喜好的顏色領一包羊毛材料包。


20人的課程,在光線明亮的教室裡,大家一起洗羊毛,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左邊是我的G包,右邊是Janet的J包,把羊毛舖好後,就要開始洗了...


比起我們幼稚園程度的字母圖型,有的朋友還做成一幅詩情畫意的博士級作品,當場把我和Janet嚇傻...


就醬子拿網子一直搓搓搓搓搓。洗洗洗洗洗。。。


瞧!洗到最後手都皺了


這就是我和Janet的成品。我的好恐怖,跟原本的差好多,被我洗得又大又髒


為什麼要做個G? 因為要裝我的激尼啦... 所以又稱「G.尼.包

 但被我做得太寬又不夠長... 傷心ing

 我欣賞Simple Life@Mao Bao分享簡單有品味的生活概念,很棒的網站...


Simple Life@Mao Bao -eggshell講堂】
活動網址:
http://blog.maobao.com.tw/
活動信箱:maobaoblog@gmail.com
活動專線:
0800-221-090
活動傳真:(
02)8976-2716


[PS來一下]
 是的,我也敗了激尼
 那位跟我相認的網友:不好意思,我有點羞澀,本來最後想找妳拍照的,結果一個閃神妳就走了
 這咖應該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水洗作品吧? 好難喔 @_@a
 救命啊... 不知該怎麼把它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