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証明我有去賞櫻,貼給大家看我看到的櫻花...

                             @新宿御苑

我真的有去賞喔... 瞧!那個影子是我


不過呷片天氣不太好,下了二天的雨,害我大部份的時間只能關在百貨公司和門市裡血拼。我想大家一定對我的戰利品很好奇,鏘鏘...



口赤赤)))))))))))))))))))一跳吧!拿抹多... 
















不過那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


我絕對不會一一介紹我的戰利品,但應該會挑幾樣來寫。又因為花了太多錢,我可能會選幾樣東西出來拍賣。可能,一切都是可能,端看我這幾天天人交戰的結果如何。至於遊記,就一切全憑感覺了啦!會寫些什麼,現在還沒個底咧。哈哈 (PS.其實事實是沒什麼可寫... 嘻)

對了,我第一天出發在機場登機前就在NIKE專櫃,以六折的特價買了這款我一直很想要的舖棉背心。後面幾天會失血得多慘,就可想而知了...


又一個腿廢肚禿財散盡,但一個爽啊!


[PS來一下]
 原宿的Snoopy Town關了
 五天行程,頭尾去2天,剩下的3天有2天在下雨
 回程行李23.9kg
 人生頭一遭,需要坐在行李箱上才能把拉鍊拉起來
 那秋按不超過5捲,一個落莫
 日本STARBUCKS的咖啡味比較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