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發現有很多人會戴帽子來強化造型感。對我這個不怎麼戴帽子的人,本來是陪著朋友在這帽子專櫃選購的。沒想到等太久的我一個手賤,順手拿起這頂帽子試戴。結果一戴就拔不下來,一個太愛,直接打包買回家。大家評評理... 是不是超搭我的捲毛和皮衣? 又是一個帥氣性感風,好像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戴起來整個造型感up-up。

                                                @新宿伊勢丹百貨

這是一個比較有設計感的鴨舌帽,有個抓皺在旁邊,看起來比較不死版。我挑的是和我的髮色比較接近的深咖啡色,怕以後忘記要怎麼戴才好看... 請店員妹妹幫我把帽子位置喬好,拍張照以資紀錄。以後出門就知道要怎麼戴才有型了...


另外我還看上另一款超好看編織帽,真的美的不像話。但我不好意思戴著這麼招搖的帽子出門,只好放棄。


是不是很好看? 帽子上有羽毛和金屬扣的裝飾,超有型




[PS來一下]
 @伊勢丹百貨:SUQQU、AH、Paul Smith、Burberry Blue Label、Pierre Herme、Samantha Thavasa

 帽子專櫃在伊勢丹百貨的2F
 鴨舌帽一頂日幣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