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東京賞櫻,大小雨不斷。好在氣象報告有準,讓我在唯一出太陽的第二天早上,去了趟新宿御苑看到櫻花。說話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九點開的公園,八點多就排了一堆想要搶到好位置的人。

                                                                                                @新宿御苑

櫻花我有拍,但我對來此野餐的人更感興趣。

有情侶約會的... (我想?! 那便當應該是那女朋友做的吧? 超甜蜜)


這一對更酷,還弄了張桌子來,真的很妙


各種團體聚會都有,這是一群輕熟女賞櫻團...


還有大規模的熱血型男團體... 怎麼能搞那麼一大坨啊?! 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青春洋溢了。倒是公園規定不可以飲酒,但新宿御苑走一圈,沒喝都被酒氣薰到微醺了。哈哈


我最愛這種家族親子團,當下和麻吉討論等回到台灣後,要來辦場大安森林公園親子野餐會。每一家準備幾道菜,大人聊天、丸子三兄弟在草地上打滾... 真令人迫不及待!


最妙的是這一團!公主風cosplay來這邊野餐,我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心地好的公主,親手做的便當,很大方地讓我拍照 (開心)


最後,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拍的。但沒有帶腳架的我們倆,只好麻煩賞櫻路人代勞。倒是某一次託拍搞了一個小笑話,太值得紀念,在人家幫我們拍的同時,我也拿出相機把路人拍下...


對著鏡頭假笑的我,不動嘴型地和麻吉交談...
我:『這個女的好漂亮喔
友:『對呀,很有氣質

掌鏡美女:『我聽得懂中文(倩笑ing)

...................

『哈哈哈哈』我們以為人家是日本妹咧


咪那桑... 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啊!出門在外請謹言慎行。PO出型男型女三人組的可愛合照以資紀念與警惕。ps. 大家評評理,這三位真的長得很可愛、很有型、很氣質出眾,不能怪我把他們當成日本人。是不是 ^^

 我一直很訥悶,這位氣質美女為什麼要一直用這麼詭異的POSE拍照?? 
    想半天,原來怕曝光。噗... 她真聰明我真白吃

我最愛的一張,我拍照的背影........... 做ending



[PS來一下]
 在日本買不到他們舖在地上的藍色野餐墊,真傷心ing
 凱老公的燒水器又可以派上用場了。不過大熱天的,大家應該比較想喝啤酒吧?!
 真的不要被我的照片騙了,我當然都千挑萬選瘦的來PO。心機重的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