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敗家文,好像n百年沒寫了。沒辦法,最近忙到一個精神衰弱的境界,今天難得帶小孩出門逛街喝下午茶,買了二件很愛很愛的裙。第一條土黃色小花雪紡紗裙,託賣者從日本帶回的,穿起來剛剛好,一條只要500塊


另一條是全新的綠底小白點棉質裙,全新一條600元,真是便宜哪
 

這家店是在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那條巷子走進去,過了第一個block還沒到「咖啡弄」,右手邊。我很愛裡面的裝潢,一進去有一面牆掛滿抽象人畫圖,好多好可愛。我本來以為是要賣的,原來是裝飾品,如果能來一幅該多好


本來這是一間精品店,但因9/5開始要重新改裝,所以這段期間舉行慈善跳蚤市場。我覺得東西都很不錯,重點是價格超級便宜,喜歡的人可以去尋尋寶(也是有些全新商品的)。不過好像只到9月1日而己...


也有飾品喔!我另外買了一個腰飾(在右下角看不太到),真皮的一條只要200塊


這是裡面的更衣室,看到鏡子旁那一排閃亮亮的燈嗎? 兩儀老兄亂摸,去給燙到了。哈哈,阿呆!


下午是去「咖啡弄喝下午茶,鬆餅和「米朗琪」一樣美味的「咖啡弄」,人爆多。朋友1點50分去排隊,快3點才坐進去,而且有限時二小時的規定,套一句流行語,真是『太超過。不過兩儀老兄挺賞臉的,很愛沾了蜂蜜的鬆餅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慶祝朋友34歲的生日,在畫畫的兩儀老兄被要求畫一顆蛋糕來送給壽星。我寫了英文的Happy Birthday要他依樣畫葫蘆,沒想到他堅持要寫注音。看到我圈出來的桃色字沒有? 那是老兄他的「兩儀式自創拼音法」,結合英文字母和中文注音的新潮拼法,我看到真的都笑歪了。像是[祝],注音應該是[ㄓㄨˋ],但不會寫ㄓ的他,就用g來代替;像是[你]應該是[ㄋㄧˇ],他竟然用n來當ㄋ,e來當ㄧ... 真的很可愛耶!哈哈哈哈

   那個34歲的蠟燭惹毛壽星。哈哈哈哈

一直被歐漏是很"坐得住"的小孩,很好打發... 出幾題數學題給他就好了


朋友叫他畫機器人,他也畫得很有樣子。ps. 左邊的"機器人"三個字是我寫的,右邊的是他照著描的


下午太陽大,硬要戴著我的蒼蠅牌太陽眼鏡的兩儀老兄,真的很妙


難得的母子合照,我好愛兩儀老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