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儀老兄真的很愛他的刺刺頭耶... 一直幻想著自己很帥



背面的刺來一張


側面的刺再來一張


現在出門都要我給他抹髮膠... 還問我帥不帥??


是說小仔剪頭一顆200是真的不貴,但老娘也沒辦法應要求每個禮拜帶他去se-do。這臭小孩可能天真地以為他毛很多,沒幾根毛不怕週週剪變光頭嗎  不過髮型影響一個人之鉅可見一般,隨便撈一張大哥今年初變髮前的模樣給大家瞧瞧... 這... 像話嗎?

 羅馬非一天造成,型男也非一日養成。媽咪們呀... 革命尚未成功,我們繼續努力吧


[同場加映] 
他媽我最近也換髮型了,厚瀏海妹妹頭再度重現江湖。雖說佳評如潮,但這種瀏海實在是太難維持了,我沒有雄厚的財力每個月去修瀏海。泣ing... 下回再去改回側邊厚瀏海吧...


(哪裡剪?詳見) 2008.06.29
再換新髮型@hip hair 



[PS來一下]
 醬子也混一篇  哈哈,純粹是為了愛現他的刺刺頭新髮型很可愛而已
 焦點型男真的俗又大碗,拜託大家三不五時要去給他交官一下,千萬別讓它倒啊!!
   (哪裡剪?詳見) 2008.03.03 兩儀老兄的新髮型 
 最近在通化街夜市的某一家店買了條美裙,爽
 留言都回完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