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內搭褲+菱格紋娃娃鞋一文PO出之後,尋問[Moni Moni]這咖Splendor包的人突然變多,那就來追加一文好好介紹一下。這咖包我超愛,雖然有點貴,但C/P值無敵高。我幾乎每天都拎它出門,不論刮風下雨,真皮的不怕淋溼不怕髒,而且正式/休閒穿著都可搭,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

 這張照片我很愛,自拍的另一鉅作。哇哈哈哈。。。。


黑色的皮質顏色很美,提袋和前方口袋有我愛的卯釘,可揹可提很實用。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8972698


網拍賣家都標榜著是琳賽羅涵的愛包。



看來是真的挺受好萊塢的女星喜愛。



網拍有介紹,這咖包是用超優超柔軟的義大利牛皮純手工製作,經過8次特殊刷洗,而產生特別的復古感 ,所以每個包包顏色深淺略有不同。其實它不止顏色深淺有差異,顏色也是超級多,妳一定可以挑到一個喜歡的。只可惜我又懶又無趣,選擇了一個最安全的黑色。不過我覺得焦糖色和橄欖綠都很好看,要不是財力不夠雄厚,我很想再來一咖。(想想而已啦...)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481484


這咖包到底有多好搭? 讓我來野人獻曝一下。
只是我真的是個很無趣的人,穿搭沒什麼變化,大家就湊和湊和看吧...


[穿什麼?]
 上衣:日本買ZARA咖啡色V領上衣
 褲子:網拍買日本郵購咖啡格紋羊毛長褲
 外套:西門新宿買洗舊感皮衣
 圍巾:阿記牌珊瑚色暖烘烘長圍巾 (私心大推 )
 鞋子:網拍買elegance紫色毛料水鑽尖頭平底鞋


[穿什麼?]
 上衣:網拍買A&F灰色條紋V領七分袖上衣
 裙子:台北買Mango黑色絲質圓裙
 內搭褲:網拍買H&M黑色羊毛內搭褲
 鞋子:網拍買PRIMARK黑色蝴蝶結芭蕾舞鞋


[穿什麼?]
 上衣:網拍買日本郵購粉紅色圓領上衣
 褲子:台北買Mango黑色長褲
 外套:香港買ZARA Kids黑色皮衣感騎士風外套
 皮帶:日本買GAP桃紅色編織皮帶
 鞋子:網拍買faith銀色菱格紋平底娃娃鞋


[穿什麼?]
 上衣:網拍買Uniqlo黑色美麗諾羊毛高領毛衣
 褲子:網拍買牛子褲
 外套:網拍買A&F灰色毛毛外套
 皮帶:日本買Uniqlo黑色編織皮帶
 鞋子:台北買Converse All Star黑色皮質帆布鞋


[PS來一下] 
 百貨公司有賣,但價格有點貴得離譜。如果妳和我一樣有種,可在網拍買
 我買的應該是"中款",我覺得大款的有點太大了
 不要請我推薦賣家,之前我交易的那個賣家被停權了。而且這單價太高
 千萬不要買白色,髒了以後變得很恐怖。我有看過,鄉親們不要以身試法啊)))
 因為是真皮,所以會有點重喔。裝太多東西會變成"神力女超人"
 這咖包是很久以前某個網友來我家燒的。是誰? 快跳出來自首!!
 我本來想搞個一週穿搭的,但拍到第3天就放棄了。哈哈
 花輪讓我上班的心情變得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