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和兩儀老兄來了趟母子小旅行去了台南,吃喝玩樂放空的三天,著著實實地休息了一番。

 同事幫我們拍的,說我們紅配綠很好看...

貼心的孩子,堅持要幫我拉小行李箱,我怎麼可能會拒絕這個好意?



第一站是去嘉義的綠盈牧場餵牛、擠牛奶


第二天跑去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


在安平樹屋喝義豐冬瓜茶(我的最愛)


億載金城吹泡泡


第三天去坐新營的五分車,順便餵了小馬吃草


還玩起了踩高蹺


踩牛奶罐


和協力木屐


一級古蹟赤嵌樓不可漏勾


小孩最愛的玩意兒--餵魚


又一張母子到此一遊... (我很有種,希望墨鏡能擋住我的素顏)


身邊沒有小本子,就把旅遊印章蓋在手上


不知道醬子坐踩古蹟會不會被抓關 (哈哈)


這回小旅行認識的新朋友,感情相當地好


很也就打成一片


走到哪裡都手牽手


是有沒有醬子難分離捨? (火車開走了還上演一段追火車的戲碼,真是太可愛了)


小孩就是小孩,回家的路上一整個累攤... 睡姿相當難看




[PS來一下] 
 流水帳式的遊記,純屬母子倆的小回憶
 這種褲管有縮緊帶的設計很讚,我愛上了
 Converse開口笑的鞋是我的最愛,之前在阿元家看到阿旺有穿(詳見阿旺影友會-車展篇乙文)
 小型男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