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出差頻繁、工作太忙碌,*在家飛輪班*大概荒廢了有2個月之久再加上放縱口腹之慾,我的體重直線飆升到一個嚇人的境界。為了脫離胖子行列,我又開始我「每日飛輪半小時」的人生。看再努力踩一點,是不是可以把身上多餘的肥油甩掉

兩儀老兄也想擺脫小胖弟的形象

是說我也真是不怎麼拉奇,五月份才購入的飛輪,想不到七月新款就上市了(馬的)
新款的HA-900F好美呀... 而且踩起來好安靜,雖然貴一點,但也值得。我恨ing


哪裡不一樣? 主要的改變在於傳動系統改為皮帶驅動,安靜無噪音。即使在家裡猛踩,也不會有太大的振動與金屬摩擦聲


另外,碼錶也變了個樣。螢幕更大,連老花眼的人都看得到,而且還增加了迴轉數的功能(一看就知道妳踩了幾圈的意思啦)新款的椅子比較小也比較硬,更符合臀形,就算騎了半個小時也沒有屁股裂兩半的感覺(這我蠻想試試的)而為了可以將騎乘姿勢調整成與真正的公路車幾何相同,新款多了一個鈕,增加更多的調整機制


有沒有?! 就像醬子... 和公路車長得很像。哎唷總之,就是讓妳可以在家邊看電視、邊吹冷氣騎車,跟在外面騎是一樣的可以瘦又不會熱,不怕曬黑也不用擔心會被烈日烤成肉乾,在家騎飛輪實在是一件很爽快的事呀

【圖片來源】BH官網:http://www.i-bh.com.tw/index.php

大家最常問我,飛輪佔不佔空間? 我覺得還好,它其實比一台公路車還小。家裡只要挪一點小小的空間就可以瘦身了...


派兩儀老兄當個比例尺,真的沒有很大喔...


這小賊覬覦我那台飛輪很久了,每次都想偷偷爬上去踩。但明明那雙腿短到根本搆不到踏板,他還是躍躍欲試。黑社會老大怕危險,每次都把家裡的阻力調節鈕鎖死,讓他不能亂玩。這回破例讓他玩個過癮,瞧他開心的...


就跟你說踩不到嘛...


實在很愛新版的BH,想要賣掉舊版升級新版拜託有誰要把我的二手飛輪買去? 成全我的願望呀...

(Detail)
新版市價$31,500,我的這台舊版購入3個月,欲售$16,000含安裝[限桃竹苗以北]
保持良好,實際只用1個月不到
舊版是鍊條傳動,所以會有運轉的聲音。不介意者再喊有
這台2手飛輪已售出,謝謝大家的詢問!(2010/8/7早上10點更新)


[PS來一下]
閱讀延伸:2010.05.13 飛輪踩出瘦子夢
新版原價$36,000,FD健身網賣$31,500這裡有更便宜的價格,意者可洽bikego.intl@msa.hinet.net
《在家飛輪班》招募中:自己踩太寂寞,有沒有人要加入我的行列?
要減肥,除了少吃外,一定要搭配運動實際演練後發現,可以更容易有效控制體重
每天30分鐘,倚備... 企!
好愛這個復古真皮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