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在幻想,如果我有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我一定每天穿迷你裙出門。但偏偏天不從人願,我身材最大的敗筆就是那一雙可比大象的大腿,穿褲子時都又緊又綁,好醜。但自從今年初的秋冬季末,在giordano ladies敗了2件褲裙(詳見舊文快去買五折的[giordano ladies])後,我真是愛死褲裙了。因為它寬鬆像裙子的褲管特性,讓我的大腿每天都很自在地活著,除了要擔心沒有約束力而造成不自制地變胖外,褲裙真的是完美無缺。後來3月去香港玩時,又撿到一件便宜的giordano ladies褲裙,不規則的設計+類似阿拉丁的大尿布褲型,質材輕薄而且垂墜感很棒,我超愛的


7月初時收到giordano ladies VIP5折搶先購的簡訊,深知那絕對是個錢坑,我不斷地催眠自己千萬不能去。可是好死不死昨天難得七早八早就下班,閒來無聊竟跑去逛街,不小心就晃進了忠孝東路的門市。哎呀呀... 這一晃不得了,五折真的很好買耶。第一件試穿的是八分褲裙,這個的褲檔也很低,穿起來很舒服。更讚的是它有著類似腰封的寬版強力鬆緊帶,可以把我的*小腹*緊緊地綁好,超有安全感的,我好喜歡,哈哈。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口袋,否則我會更愛呀 我後來發現這件褲裙可以一衣二穿!! 只要把腰頭往上拉到胸部,再用皮帶或腰封拉出腰線,就變身成平口連身洋裝了


第二件試穿的是前方有兩排扣子的棉麻材質七分褲裙,雖然醬子看起來不怎麼樣,但穿起來蠻好看的唷


既然都po了,連昨天的穿搭也順便寫一下好了。這裡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那條皮帶--MOMA的銀白蛇紋皮帶,配什麼都好看(文初第一張照片穿阿拉丁褲裙配的也是這條),重點是*愛台丸*的MIT,價格還是美麗的390塊台票


[我穿什麼?]
 上衣:網拍買白色荷葉無袖上衣
褲子:網拍買灰色老爺褲

皮帶:門市買MOMA銀白蛇紋皮帶
 鞋子:大馬買大寶石人字拖
包包:香港買粉紅色秋葉包
手錶:米國友人購買ed hardy黑色虎頭錶



[PS來一下]
我的手機拍照功能真的是太爛了
 giordano ladies的下半身很好買,但上半身就不怎麼樣了...
哎... 這幾年的Mango真的很糟糕,沒一件我愛的
最近真的大解放了,每天穿人字涼鞋上班,有時候還穿Havaianas人字拖咧。噗
 瞧我那肥滋滋的臂膀,金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