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朋友的鼓勵之下,我竟真的開始認真思考自有品牌的可能性。一路從naming到logo設計,都是很新鮮又有趣的經驗。老實說,做別人的品牌慣了,做自己的反而多了好多猶豫和迷思但卻也很幸運的,得到認識很久的設計師夫妻檔情義相挺與大力贊助,在來回反覆溝通及她們的努力之下,logo終於誕生了

為什麼叫[Kayplus+]? 其實就是Kay的延伸... 我的想法,我的延伸
。可能是手作,可能是其他東西,可能有很多無限可能我好愛這個由Kay三個字母組成的笑臉,有著真實、自在的力量橘色給人活力的fu,是我想要傳遞給大家的感受。也只有合作那麼久的設計師,才能幫我打造最適合我的識別CI


這個念頭從開始在心中成形,我的腦袋就每天轉呀轉地想著不同的點子與可能性,愈想愈興奮,但也愈想愈苦惱因為工作忙到分身乏術的我,其實應該是沒什麼資格也沒什麼時間肖想做這些夢的。況且手作這東西無法量產,我也只能撿些零碎的時間,醬子一滴滴、一咪咪慢慢地縫製著... 「這真的可行嗎?」不知道,管它的,先做再說!

 
人生頭一遭,我從色票裡挑了我喜歡的pantone色讓設計師幫我套上... 每一個笑臉都讓我愛到心坎裡
 

所以以後,在所有我的Kayplus+分享裡都可以看到藏身其中那色彩繽紛的小笑臉


這是前陣子做的長方型手作杯墊... 是誰說杯墊一定要是正方形或圓形的?! 我就偏偏想要做成長方形。醬子喝午茶配甜點時,旁邊的位置就留給裝著餅乾的小缽,喝起茶來一整個心情up-up(怎麼樣?! 那個小缽看起來有種登上衛冕者寶座的感覺吧.... 哈哈哈哈)


為了慶祝這樁喜事,今兒個特別同步推出
首波限量商品《餐墊+藤編托盤》。這個個人獨享的組合,有我尋覓已久的藤編托盤,還有我自己為它量身打造的餐墊,一個人也可以開心享受早餐或點心,絕對的療癒性百分百限量5份,喜歡的請千萬不要錯過!!


 商品小檔案
 純手工縫製

 限量5份,我會在背面打印上編號

 價格:一個888元含郵 (價格不含餐墊上的竹製餐具↓)
 
托盤尺寸:約28x21公分,手工編製
 為了區隔,每一個的蕾絲會有一點小小的不同


這個日本藤編托盤,是手工編製我看好多日式餐桌上都會有這個小雜貨,可以放上早餐當托盤,可以放上麵包當麵包籃,也可以擺在餐桌上放餐具及調味料罐
雖然尺寸不大,可是一個人用鏘鏘好,而且好可愛。我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買到,但只有5個,再多也生不出來



除了當托盤,瞧34號還拿來曬蘿蔔片,果真是很會生活的主婦呀


【圖片來源】
三十四號.想寫就寫

餐墊的右方有個小口袋,可以放入湯匙、叉子或抹刀


那餐墊也不一定要放在托盤裡,可以拿出來單獨當隔熱墊使用或是吃早餐/下午茶時舖的小墊子
。我拿來吃吐司配櫻桃果醬,很喜歡這種不用盤子,而是直接把麵包放在墊子上的感覺。反正麵包弄不了多髒,頂多髒了再拿去洗一洗就好(或是舖上一小張美麗的餐巾紙或防油紙),不用太擔心瞧那個吐司被我咬一口(看得到齒印),醬子在家享受早餐,感覺真的一級棒


號外號外
親家母Ashley,也是MyWay Living的首席採購,為了幫我贊聲+站台,特
以她和媳婦們的獨到眼光,精心挑選了果醬和香料鹽當贈品(就是前幾張照片那放在餐墊上的果醬),要送給[Kayplus+]首波5枚恩客。所以前5名搶先購得首波限量商品的朋友,除了可以收到餐墊和藤編托盤組,還有特選的果醬或香料鹽1瓶喔!




 遊戲規則請遵守:
以留言的方式搶標,得標者我會在文章中公佈,
並另行以email通知 (請務必留下email address)
 先留言喊要買的人保有優先購買權,但可抽號碼牌排順位
 不議價,
不接受本文以外尺寸/顏色/款式之特殊訂製要求
手工縫製難免有一咪咪瑕疵,介意的人請勿訂購
 每人限購一份
無法接受退換貨,請考慮清楚再匯款
不面交,價格都已內含郵資
東西保留3天,得標者請務必在收到email後3日內匯款,否則機會就留給下一個順位
得標者限本島居民,我沒本事寄送到海外去啊... 請見諒
 請考慮清楚再下標,下標的留言也要語氣明確喔!若是「好猶豫」或「考慮中」,恕無法排入名單中喔...

最後叮嚀:不能接受以上遊戲規則者,請千萬千萬不要下標!




[PS來一下]
請尊重創作,不要仿製我的作品販售
也請不要拿我的作品供他人仿製販售,我會很感激
如果大家喜歡餐墊,也可以另外購買。讓我想一下
 陸續會有新品推出,敬請期待
贈品有三罐果醬+兩瓶香料鹽,先得標的可以先選擇要果醬還是香料鹽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真的好開心喔
。可惜手作的東西無法量產、做得慢,但有時間我就會做一些,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訴我。這裡先整理出得標者,候補的朋友待前者棄標後會另行通知。記得喔!前五枚可以得到小贈品,請留言告訴我妳們想要果醬還是香料鹽? (先得標的可以先選擇)
 No.  得標者 贈品
 備註
1  alessiam  果醬  已匯款
2  Lisa  果醬  已匯款
3  yuanchen2811  果醬  已匯款
4  yct1217  香料鹽  已匯款
5  henychao  香料鹽  已匯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