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要推薦一個台灣不知道去哪買? 但真的好用到不可置信的好東西《用噴的OK繃》。這個東西,是去年一個朋友從美國香港帶回來送我們的如果身體有傷口,只要噴一下,傷口就會多了一層防護膜,可以防水不讓傷口再受刺激。之前最常使用的,就是噴在兩儀老兄偶爾從學校帶回來的傷口上,雖然每次噴的時候都痛得他吱吱叫,但總可以放心讓他洗手洗澡而不影響傷口

品牌是Elastoplast

想不到,這回換我用上了。記得大概在8月29日那天晚上,我獨自在客廳趕工華山市集要賣的隔熱手套,一個不小心,不長眼的裁刀就醬子從我的食指的手指頭上畫了過去這一刀不但切到我的肉,連指甲都畫開了,傷口之深、鮮血冒不停... 當場嚇得我是冷汗直流趕緊把正在陪兩儀大哥睡覺的黑社會老大搖醒.幫我處理傷口(我沒種,看都不敢再看一眼那掀開的傷口)。簡單的消毒之後,趕緊用這個Spray Bandage噴在傷口上靠...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我以後再也不會罵臭小孩不耐痛了


就這樣,我本來以為要縫的傷口,就先這麼給封起來。之後我很努力地照顧它,儘量不碰水、不施力,一個禮拜後的9月4日,傷口變成這付德性(被切到的第一天傷口實在太可怕,就不po給大家看了...)


事發20天之後的9月18日,傷口已經完全癒合了。是不是很漂亮?! 幾乎沒有一點點痕跡...


這東西真的好!尤其有小朋友的家庭一定要有一支。它可以幫助傷口防水、防塵、防細菌感染,利用自己皮膚自然癒合的力量,讓傷口慢慢恢復我每次看到自己手上這傷口,都忍不住大嘆這《用噴的OK繃》的美妙呀...


[PS來一下]
我不知道台灣要去哪裡買...
誰有要託美國香港朋友買的? 拜託再幫我買一支備用(噗)
不一定要Elastoplast這個牌子,但我們試過幾個不同品牌的,還是這個最好用
Elastoplast官網
這東西處理小傷口可以啦,但大傷口還是要去醫院給醫生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