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年,有個廚藝精湛的黑社會大主廚在養,我一頓飯都沒做過最厲害的就是煮泡麵,頂多能煎個荷包蛋。但也很奇怪,我不做菜,卻很愛買食譜,家裡食譜大概十幾本吧?! 其實是很愛看,也愛拿來當menu點菜(哈哈)。一樣地... 我不會做菜,但關於鍋碗瓢盆的手作品我也很愛做。總覺得這種可以裝飾餐桌的手作小物,能讓美食加分一百倍
 

這回推出的,是在華山市集廣受歡迎且近日詢問度很高的《隔熱手套》,先開放給大家訂購後,[Kayplus+]要先小小休息一下。不能再醬子搞下去,我要來去小小渡假一下了。到時再跟大家分享ing...

好,覺得要拿起又熱又燙的鍋子或水壺很痛苦嗎?! 別擔心,有了這個可愛的小工具就不用再抓耳垂了。先
拿我在IKEA買的泡麵鍋當麻豆,隔熱手套折起來後,就可以把指頭伸進去像醬子把燙燙的鍋蓋拿起來;也可以隔絕泡麵鍋燒滾滾的把手,輕鬆把熱呼呼的鍋子拿起來絕不燙手,方便又可愛。(PS. 也適合拿來拿那被燒燙的LC鐵鑄鍋耳朵喔!可惜我沒有那支迷人的鍋,不然可以拍張示範照。殘念ing)


這幾天在噗浪裡,隔熱手套有個可愛的暱稱《蒸鍋麻吉》,我覺得好超貼切的


可以拿起被蒸熱的鍋蓋... 感覺是不是比用家裡的抹布還讚? 做菜也可以很優雅的




網友Cindy在華山市集買了個小蘋果,在噗浪分享她的使用心得。我好愛她的落款... 噗,實在是太可愛了!


為了滿足大家不同的顏色喜好,我做了5個不同花色的隔熱手套。每一個都是我自己很愛的配色,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商品小檔案
 純手工縫製
價格:一個420元不含郵 (這是1個隔熱手套的價格喔!2個一雙優惠價800元不含郵)
 隔熱手套尺寸:約12x17公分
每人限購2個(可混款)
34號美麗的示範:【食驗室】秋天的早餐 with Kayplus+

匯款資料
銀行代號 816 (安泰銀行)
匯款帳號 003-22-0429885-00
** 請記得加入郵資35元
[2010/12/18 update] 改為45元 (抱歉!! 之前郵資35元不敷成本)
** 我沒有其他的帳號,小心詐騙

 訂單填寫 [Kayplus+]訂單資訊  這裡這裡,訂單在這裡!
完成匯款的捧油,請登入完成訂購手續,我會儘快寄出(匯款完成才能填寫訂單)



 遊戲規則請遵守:
這回不再搶標,欲訂購的朋友請直接匯款後填完訂購單完成下單動作

不議價,不接受本文以外尺寸/顏色/款式之特殊訂製要求
手工縫製難免有一咪咪瑕疵,介意的人請勿訂購
  因為布款有限,售完就沒有了先匯款者可以優先選擇顏色,如果喜歡的花色用罄,則以其他款式取代
完成訂購後才開始製作,如果動作有點慢請多見諒
不面交,價格不含郵資
不論件數,運送費用35元 [2010/12/18 update] 改為45元 (抱歉!! 之前郵資35元不敷成本)
無法接受退換貨,請考慮清楚再匯款
得標者限本島及離島居民

最後叮嚀:不能接受以上遊戲規則者,請千萬千萬不要訂購喔!
 

 

[PS來一下]
請尊重創作,不要仿製我的作品販售
也請不要拿我的作品供他人仿製販售,我會很感激
上一批訂購餐墊的捧油請再等等,我爆肝製作中。這禮拜會陸續寄出喔!
不過我有找到好東西.請大家等我一下...
過一陣子我要把華山市集沒賣完的好拿西拿出來搶標。都是不會再製作的限量可愛小東西,像是這個放貼身衣物的小袋...


還有阿記牌編織胸花,喜歡的請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