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年有員工旅遊金的補助,眼看所有費用必需要九月底以前要請款,趕緊和黑社會老大帶著阿嬤、兩儀老兄和姪女恩恩跑了趟台中來個2天1夜小旅行。不想住高級商務飯店,因緣際會下找到Forro B&B,看到其他blogger的分享和官網的照片後,二話不說就打電話訂房了。Forro位於中港路旁鬧中取靜的精誠三街,興建於民國62年的老建築重新翻修,我簡直愛屎了... (這房子年紀和我相仿,同年次的咧。噗)

呼嚕咖啡Forro Cafe 官網網址

我們本來訂的其中一間是[LOUNGE]小客廳,但剛好在整修中,一整個拉奇地被upgrade到[ROCK]搖滾房。


我其實很喜歡這間房的感覺,但當初考量到它是二張單人床,所以只好放棄。沒想到是天註定要睡這間,終究還是讓我們住到了。瞧那牆上色彩鮮艷的彩繪壁畫,連貓兒都很rocker,好酷。

IKEA真是所有民宿的好朋友,睡不慣外面枕頭的我,習慣自己帶,卻也剛好自己縫製的枕頭套和Forro的寢具配成套

阿嬤帶著二小住在[HERB]樂活房


這是Forro B&B房價最高的一間,有可以泡澡的貓腳浴缸,還有32吋液晶電視(雖然收訊很差)。而且它是唯一一間有專屬獨立陽台的套房,可以坐在外面的木椅上吹風發呆,非常舒服。只可惜廁所馬桶都只用一大塊布縵做隔離,沒有隔間的衛浴設備,如果有人要大號,另一位室友可能要躲遠一點,哈哈哈哈。


我愛這一張大床和採光良好的一大片窗戶...


最受小鬼們歡迎的貓腳浴缸,2天1夜的時間就侍候2個小朋友泡了2次澡。但澡還沒洗,浴缸裡就有小人了... 在幹嘛?


走近一看,竟發現兩儀大哥拿著零食、漫畫和枕頭,和表妹在裡頭享受快樂時光。


大創買的這種零食超好吃,我愛海鹽口味(一級棒,比起司口味好吃很多)。


晚上睡前先來一泡,兄妹感情真好... 超可愛


早上醒來再來一泡... 非得泡到皮膚都變得泡泡皺皺的才肯起來的2枚臭小孩。


既然名為B&B,有了床... 當然還要有早餐。Forro B&B提供每位房客含一張飲料/輕食兌換券,可任選Forro Cafe特調飲品一杯或現作輕食一份。隔夜一大早,我們在退房的同時,也順便在店裡品嚐美味的早餐。只可惜因為供餐時間是配合Forro Cafe的營業時間,所以十點才能吃早餐的不便,著實讓早起的阿嬤有點小小餓到肚子。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有四份輕食兌換券。我們換了2份鮪魚(貝果/三明治各一份)和2份火腿歐姆蛋
(貝果/三明治各一份),另外再幫愛喝咖逼的阿嬤點了杯熱熱的拿鐵,享受豐盛的一餐。我吃的是鮪魚三明治,超-好-吃-的。滑潤的鮪魚沙拉裡面吃得到核桃,口感變得更有層次,也中和了鮪魚沙拉的油膩感。


吃完早餐後,我在店內逛拍了一圈。其實很久以前,我在其他blog看到Forro Cafe的分享,就很想哪一天能來喝杯咖逼兼拍照。想不到這回不但咖啡喝了,還可以在這麼可愛的地方住上一晚,感覺更棒。店內所有的裝飾和擺設都是我的菜...






最棒的是,Forro裡有很多很棒的書,不但可以在店裡看,也可以拿到樓上的房間看。這回看到幾本很讚的書,回來趕緊上網路書店訂一訂。而被書香感染的兩儀老兄,在店裡也是書不離手啊(呃?! 其實是漫畫,哈哈)。


來去Forro住一晚,我覺得很舒服...

呼嚕咖啡Forro Cafe

(地址) 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電話) 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電郵) forrocafe@gmail.com


[PS來一下]
LOUNGE小客廳感覺很像住在路邊,很要求隱私的捧油請不要輕易嚐試
唯一的缺點就是熱水不夠熱,冬天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洗得冷吱吱?
姪女恩恩首度挑戰父母不在身邊的外宿,好在平安過關(呼~)。我們都很怕她半夜哭著要娘啊~~~
老天爺呀!!! 我超愛我的新相機!!!!!!!
本來以為當晚只有我們這2間房客,所以讓小孩開著門洗澡,吵到隔壁的房客真的很抱歉。哎... 我還穿著內褲跑來跑去咧,真的好裡加在沒有被看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