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月中的華山市集結束後,[六個家庭作業]的成員嚷著要辦慶功宴很久,今天終於湊齊所有成員,跑到位在三峽的皇后鎮烤肉辦趴,慶祝這回合體成功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讓我們想起那幾天擺攤的大太陽,大家都快要曬昏了

【註】詳見華山市集擺攤去一文

皇后鎮的烤肉區規劃得很完善,每個攤位有一個帳篷、一張大桌子配烤爐和五張板凳


小朋友想要游泳也行,這個皇冠歐式游泳池看起來很舒服,還有救生員在旁邊待命


現場更備有森林民歌現場演唱,讓大家配著歌聲一邊烤肉一邊聊天


入場券可以換冰淇淋或咖逼(要加價),瞧他們吃得多開心


這回的烤肉食材全部都是阿仔準備的... 吼!有夠澎湃的啦。我愛那個糯米腸,好吃到不行


另一個瓦斯爐上架著鐵烤盤,不論是煎牛排還是烤蔬菜麵包,都是宇宙無敵超級美味。好奇怪,醬子烤起來的蔬菜,每一樣都是鮮嫰多汁,瞧那迷人的烤紋,害我忍不住想要去CostcoIKEA搬一個回家(一整個被勸敗到不行)


烤花枝上灑著白芝麻,真的只有細心的阿仔能讓我們享受到這麼精緻又美味的烤肉


這是隔墊攤的,有沒有更猛?!魚蝦直接放在水裡扛來,現撈現吃活跳跳,保證新鮮哪


烤肉攤位旁邊的空地,又成了足球金童貝克漢兩儀老兄的練習場。我愛他踢球的模樣,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倒是苦了小丸葛格,硬是一直被兩儀老兄拉去對踢(金歹勢呀)。但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兩儀大哥的鞋子被踢飛了啦!哈哈哈哈ing......


2個可愛的小朋友,今天玩得很開心。離開前在泳池前的大石頭上合影留念


還手牽手耶... 嘻嘻


雖然目光忍不住停留在兩儀和潔咪的身上,但那右下角的《心型排氣管》非常高調地存在著呀!!


好開心的慶功宴烤肉趴,咱們下回再找地方續攤去


今天穿的是昨天才入手的PAZZO棉質上衣... 雖然日本國民品牌Uniqlo來勢洶洶,但繼Lativ國民服飾賣得強強滾,這個新掘起的PAZZO. 台灣國民好感衣著也挺不賴的。這是前幾天在阿婷的噗浪發現的新品牌,設計感比Lativ好很多,便宜的價格,材質卻不馬虎,至少我身上這件穿起來還挺舒服的(一件290元,千萬不要要求太多... 哈哈)。而且官網的男麻豆有型有款,商品照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倒是小朋友的衣服還是掛著coming soon,看到要等到11月才全面上架,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了


這咖彩色點點數字大布包,是我昨天在a la sha師大門市買的過季商品。便宜又可愛,超喜歡的啦!




[PS來一下]
參考資料:皇后鎮官網
PAZZO. 台灣國民好感衣著a la sha尋寶樂園
今天好口福,葛蘿還帶葛媽媽的夏日限定甜湯來。我吃了紫米紅豆湯蕎麥綠豆仁,好好吃、好幸福呀...
謝謝親愛的[六個家庭作業]成員:葛蘿飛飛阿仔siki阿記,妳們真的好棒,咱們繼續玩下去唷
這回PAZZO的初體驗,我買的是布扣荷葉下擺長袖西裝外套及羅紋布蕾絲滾邊七分袖。我164cm/54kg,買的都是尺寸S剛剛好。西裝外套不是挺的棉質,而是很軟很軟像水洗絲的材質,不緊身也沒腰身,喜歡穿得很fit的同學們要考慮清楚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