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Uniqlo炫風,實在覺得有點莫名。為什麼要排那麼久的隊去買呢? 看來要等到瘋狂人潮散去,我才有動力靠近阪急附近,這陣子就看別人們塞吧(小的自己掌嘴ing,我竟然也跟著人家去排@_@a) 不過我覺得我們台丸狼也很可憐,這幾年來不斷地盼呀盼地希望像是什麼GAP、Zara、H&M、Uniqlo... 等國際品牌有朝一日可以來台灣設櫃但等了半天人家不肯賞光,只有UN在今年終於踏入這個美麗的寶島,造成漏夜排隊搶購的盛況,應該有讓外國人見識到咱們台灣錢淹腳目的實力吧

好了,重點其實是要說,反觀那些品牌的不屑一顧與多所猶豫,我真的覺得台灣有IKEA可以逛是件很棒很棒的事。因為她讓我可以用少少的錢,享受和歐洲同步的居家品味
上禮拜五下班後,難得不用趕著接小孩放學,和黑社會老大跑了一趟IKEA,滿載而歸呀。像是即使有一百個馬克杯還是要繼續買的我,看到這個可愛的新品,還是忍不住想也不想地放到購物袋... $169


可愛的造型,也可以拿來當小砵,我的隔熱手套立馬變身杯墊超可愛的五顆星


一直很喜歡北歐pattern的活潑設計,自從上回在台中Forro B&B發現[走在北歐.愛上圖樣]這本書之後,更一整個愛到無法自拔,尤其對*北歐*這個關鍵字愈來愈沒有抵抗力。而在IKEA,就可以發現很多設計活潑、配色繽紛的標準北歐圖樣
商品。作者在書裡提到... 「根據報導,芬蘭因為日照時間過短,成了自殺率最高的國家,人民酗酒的情形也很嚴重。整個北歐地區幾乎有半年以上,都籠罩在黑暗之中。為了驅趕北國不見陽光的氣候帶來的憂鬱沮喪,會發現北歐不論是商品或是建築,都會使用色彩明亮的配色,在家使用具有快樂能量的色彩搭配,對許多北歐人來說,是潛意識裡就會去做的事」其來有自,實在有趣...
 


放入購物袋的第一樣東西--碗盤瀝乾架和米白色復古雕紋麵包碟 $229+$85


我喜歡這個單色簡單麵包碟,是不是和我的餐墊很合拍呢?!


IKEA新推出了好多好可愛的馬克杯,我很有自制力地只敗了一個,但把另一款把手古錐的馬克杯也拍回來。還有特價中的長型托盤,要不是實在想不出它的用途,我差一點就買回來了。還有右下角可愛的電子磅秤,只要$399喔,好便宜呀...(我之前買一個要一千多@@)


看到這個迷你廚房我就恨了... 恨自己為什麼沒有一個女兒啊!!!! 這真的太可愛了好不好?! 完全符合小女生們模仿媽米(把拔?)在廚房準備餐點的夢想,一組$5,799,如果我有女兒我一定會買是說如果兩儀大哥還夠小,我應該也會買... 從小培養他做菜的興趣,千萬要跟他把拔看齊呀哈哈


看到沒有?! 還有可以配成套的玩具杯組和鍋具組(一組約$399-499)... 會不會太迷人一點了呀?? 我自己都想要了


其實這個橫紋鑄鐵烤盤才是我此行的重點購買項目...


自從上回去烤肉時被阿仔這個鑄鐵烤盤燒到後,我回家日日夜夜就念著這個可以讓蔬菜鎖水的鐵盤。但黑社會大主廚只是冷冷地說:『妳又不會弄... 妳多買我多累而已』。噗哈哈哈... 誰教我那麼難忘這美麗又迷人的烤紋,一定要讓它們在我家的餐桌上重現哪


後來又逛到燙馬區,看到這個新的燙衣板布套很是心動。可是在旁邊思考了很久,拿不定該選哪一款?! 火大乾脆回家自己做...


結帳後發現可以申請IKEA會員,快快在店內電腦完成申請手續,馬上拿到小小的會員卡一張,好迷你好可愛。也在出口的食品區買了二款餅乾,一個是咖啡口味的,一個是有著IKEA字母的小餅乾,一整個心情超嗨的呀!


逛一趟IKEA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得好好...
真的!! 好高興我們有IKEA


[PS來一下]
阿仔有交待,橫紋鑄鐵烤盤要比照
鐵鍋養鍋--先把鍋燒到冒煙,用沙拉油抹一遍後燒熱,起鍋沖一下,再用火燒至乾
我也愛在IKEA買布,便宜又可愛,只可惜花色不多
真的,我超愛IKEA。我們台丸狼真的很容易滿足,這就是所謂的小確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