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黑社會老大的妹妹訂婚之日,家裡辦喜事,感覺很開心呀。而身為家族中唯一的孫子,為新郎官開車門、說吉祥話的重責大任,當然就落在兩儀大哥身上了。乖孩子完成任務,開了車門說道:『文定之喜,百年好合』,拿了個小紅包喜孜孜。



我不愛小小西裝配領帶,這回給他穿的是綠白格子襯衫配黑褲和背心,足蹬Conver all star感覺一點也不正統,但我就愛他醬子穿...


大喜之日要忙的事還真不少,趕在賓客來臨之前,要加緊腳步把喜餅都裝在提袋裡。PS. 兩儀幫忙在提袋上貼貼紙


我被分到*收禮金*這個艱鉅的任務,貼心的兩儀大哥在旁邊陪我,忙碌的時候還幫忙拿喜餅給客人。是說*收禮金*實在是門苦差事,我只會花錢不會算錢,差一點就發生錢和帳對不齊的糗事(這張相片是託現場幫忙拍婚禮過程的專業攝影大哥拍的。不是我要說,平平是550D,專業的人拍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我不知道我的手發生什麼問題了,嘆ing)


閒來無聊的兩儀老兄,就靠塗鴉來打發時間...


畫什麼?由左至右:比薩摩天輪、有著披風的薯條超人、雞腿當引擎的漢堡車,還有飯糰人。哈哈,是有沒有拿抹可愛呀!


我們母子倆愛亂晃,這是在新娘房門口的合影。


我實在穿不住高跟鞋,有機會就把它踢到一旁...


我的愛犬真的好帥、好可愛呀(老王賣瓜又一鐵証!)


他和麥克風很合拍,有一種莫名奇特的fu...


是說不要看黑社會老大長得拿抹兇,他妹可是個標準的美人兒呀(我覺得好驕傲)。
 

大嫂我個性內向害羞、拙於言詞,但... 一定要幸福喔


[穿什麼?]
以前去吃喜酒,我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照穿牛子褲。但這回我有認份,沒有忘記自己*大嫂*的身份,難得穿得比較正式一點。黑社會老大看到還說:『難得看妳穿得那麼decent』,真的很沒禮貌是說那天從一早九點半出門忙到下午五點才到家,沒時間去沙龍好好sedo一下髮型,實在是壞了那件美麗斜肩上衣。它真的美得不像話呀... 喔對了!每個人都該來雙裸色魚口高跟鞋,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