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一波波來襲,希望大家還挺得住。那天看了一個報導,說今年會是千年來最冷的一個冬天。怕冷的我,已經開始「挫咧蛋」了。但是冷歸冷,這陣子腦子一直轉呀轉的,就是希望能把去年做過的天然暖暖包這個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不過當然不會是自用款那般簡陋,因此花了很多時間構思和設計,終於製作出我覺得很棒的天然暖暖包。所以休息很久的[Kayplus+]再度有新品推出,就是這新款《天然環保愛地球的紅豆暖暖包》,希望可以陪大家一起渡過今年最冷的寒冬。



+有微波爐就會熱+
使用方式超簡單,只要丟入微波爐加熱2分鐘,就可以有一大袋熱呼呼的暖暖包可以抱著取暖。所以只要有微波爐的地方都可以使用,辦公室的OL再也不用戴著手套打字。只消去公司廚房微波個2分鐘,全身就可以被暖暖包烤得熱熱的!! 不必被熱水袋的不方便牽制住喔...


+不是只能抱著取暖+
除了冬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可以暖呼呼、OL在辦公室不用戴手套打字,這個暖暖包在女生經期來時可以放在肚子上紓緩疼痛,也可在平日時幫助緩解外傷造成所需熱敷的部位,重點是還能幫助放鬆。妙用還不止如此... 我在冬天時還會在睡前先加熱個二分鐘,丟進被子裡。醬子,不用耗時費電的暖被機,也不用24孝的黃香,晚上睡覺時被子也能暖暖的(睡前半個小時放入,可在身體及腳的部位各放15分鐘)。


+小小孩也可以用+
冬天想要取暖,總是擔心貼身的電器用品如電毯或懷爐暖蛋會短路漏電,造成嚴重的安全問題。這個暖暖包最讚的就是不需要插電(省電又安全),可以放心地讓小小孩或老人家使用。


+天然環保愛地球的成份+
熱水袋要定時加水不方便、市售小兔子暖暖包用一次就丟很不環保,身為環保小尖兵的一份子,一定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這個紅豆暖暖包取自天然、可重覆使用,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
而且紅豆是豆類中含水量最少的,加熱以後溫度不容易下降而為了讓熱度可以更持久,我特地去南門市場買最好的紅豆,跟市售紅豆比起來,是體積與份量較大的優質紅豆,續熱力也更強!! 除此之外,紅豆加熱後會散發一種含有麥芽糖成份的濃濃紅豆香味,這個成份有鎮靜的作用,能夠安神並且幫助入睡,古代的歐洲把它用在精神安定劑上


+可拆式設計用更久+
為了讓一個暖暖包可以用更久,這次我設計了外套和內袋可以拆開的組合方式。每次只要幫暖暖包把外套脫掉,把紅豆內袋丟進去微波就可以了。醬子即使外套被手摸髒了,可以幫她洗個澡,又是乾乾淨淨的一件衣服。  
請注意:因為暖暖包的外套有金屬扣,千萬不可以整袋連外套+紅豆內袋一起丟進去微波!!


+有提把不怕燙+
因為紅豆內袋加熱後溫度很高,為了怕大家在幫它穿上外套時被燙傷,我在內袋多加了個提把。醬子不但在裝的時候比較方便,也可以把提把勾在扣子的外面,防止內袋跑動,讓受熱面積更均勻。








+外套款式有5+
這次我先做了五款的花色款式,有[1]
活潑的咖啡水玉普普風、[2]典雅的紫色花球、[3]北歐風情的木馬俄羅斯娃娃、[4]大女生和小女生都愛的方塊公仔卡通圖案,還有[5]大女生和小男生一定會喜歡的史迪奇卡通圖案《公告:4/5款停止販售,現在僅1/2/3款開放訂購,不便之處請見諒!》


+註:卡通圖案布使用的是日本原廠進口的高單價圖案布,布料和印刷的品質很好,沒有錯版唷!!

 商品小檔案
 
純手工縫製
 
價格:一個520元不含郵
 尺寸:約20x12公分

 紅豆內袋使用期限:至少3年
 暖暖包外套沒有縫內裡,不是我偷工減料,而是希望讓傳熱效果更好唷!
也是寒冬送禮的另一種選擇


匯款資料
 銀行代號 816 (安泰銀行)
 匯款帳號 003-22-0429885-00
** 請記得加入郵資45元
** 我沒有其他的帳號,小心詐騙


 訂單填寫 [Kayplus+]天然暖暖包訂單資訊  這裡這裡,訂單在這裡!
完成匯款的捧油,請登入完成訂購手續,我會儘快寄出(匯款完成才能填寫訂單)



 遊戲規則請遵守:
 
欲訂購的朋友請直接匯款後,填完訂購單完成下單動作 (出貨順序以匯款先後為主)

 不議價,不接受本文以外尺寸/顏色/款式之特殊訂製要求
 手工縫製難免有一咪咪瑕疵,介意的人請勿訂購
 因為布款有限,售完就沒有了先匯款者可以優先選擇顏色,如果喜歡的花色用罄,則以其他款式取代
 完成訂購後才開始製作,如果動作有點慢請多見諒可以接受手工的慢活者請再下單
 不面交,價格不含郵資
 不論件數,運送費用45元
[抱歉!! 之前郵資35元不敷成本]
 無法接受退換貨,請考慮清楚再匯款
 得標者限本島及離島居民

最後叮嚀:不能接受以上遊戲規則者,請千萬千萬不要訂購喔!
 

 



[Kayplus+]的其他商品還是可以訂購喔!!
 
不會做菜也想擁有的隔熱手套
 獨食可用的餐墊

而且餐墊最近有新的花色問世,我自己很喜歡,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