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之前,問公司去過的同事,哪裡好玩? 得到的答案是:『一定要去按摩』本來以為是因為她是按摩控,所以才對泰國的按摩念念不忘。想不到去一趟泰國,我真的就愛上了傳統的泰式按摩。現在對泰國的想念,最強烈的果真就是按摩。沒辦法,實在是太舒服、太爽快了,害我愛上這種平民價格的貴婦級享受(在泰國停留的七晚,光按摩我就按了六晚....)。這張照片是出國前在候機室拍的,我就帶著這一本旅遊書玩泰國,書名叫做*曼谷泰享受*。雖然有點厚也有點重,但我很喜歡這本書的風格,尤其是內有作者自己畫的手繪地圖,很有質感[按編:本書作者來寒舍指正,手繪地圖是小欣美編畫的。特此更正!]

博客來買的曼谷泰享受 (讀者評價都很好唷!!)

我們這回的泰國行,前3天先去了Pattaya。那時在熱鬧的街上,選了一家看起來比較正派經營又有現代感的按摩店試試泰式按摩有很多人只享受腳底按摩的服務,但我們直接挑戰全身的泰式按摩。房間裡,屋頂的風扇微微地吹著,還有一股舒服不刺鼻的精油味,真的好享受呀


有多便宜?! 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只要200元泰銖... 200元,對的! 妳沒有看錯,就只要200!!!


在曼谷,我們住的是在Siam Paragon對面的Novotel Hotel。同事大力推薦這間就在飯店旁的按摩店Lek給我們... 我只能說,Pattaya那間實在按得太爛了,這間才是真正的爽呀


重點是,平平是泰式按摩,雖然才差50元,功夫卻差很多。不過後來我們愛上了Thai Massage & Hot Compress,多50元泰銖,還有熱敷球按摩的服務,實在是舒服到一個境界了


大力推薦這個按摩師--Waw,我在曼谷的五天來Lek按了四次,有三次都指名找她按,實在是功夫了得啊。頭一回她幫我按摩的時候,因為我的背上很多硬塊(後來才知道那個叫做「氣結」),她把我按得是痛不欲生不過按了還真有效,等到第三回再給她按時,我已經明顯能感覺背上的氣結少很多,真的是多虧她的巧手啊。而且如果她摸到我腿上有瘀青,她會溫柔地幫我塗一個不知明的藥膏,然後把瘀青揉散。又有一天我的脖子因為落枕扭到,她還幫我加強頭頸的按摩,隔天果真讓我又得到一根正常的脖子。讚


因為熱敷球按摩實在太舒服,當我們在超市看到這個彩色的熱敷球時,一整個見獵心喜只要把熱敷球浸溼,放進微波爐2分鐘,就有一顆內有藥草的熱敷球可以按摩全身


有醬子一顆一顆賣的,每個顏色不同顏色熱敷球裡的herbal不同,味道也不同


上面還有這種日文的說明卡,不同顏色不同藥草,寫著不同的功效。不過後來和專櫃小姐聊才知道,其實功效是一樣的。噗


除了正常尺寸的熱敷球之外,他們做了各式各樣的延伸:手機吊飾、按摩手指、按摩腳的,和按摩臉的


當然囉... 這麼讚的東西一定要買回來跟大家分享。這是2顆大的熱敷球小禮袋,我打算辦個抽獎小活動,送給曾經買過[Kayplus+]和[阿記牌]的捧油

活動辦法
得獎者只有一名
參加資格:於2010年12月31日前,曾經購買過[Kayplus+]和[阿記牌]商品的捧油們 (已匯款者才列入名單中)
將於2011年1月1日早上抽出,得獎者將以email通知,並公佈於此


[泰國遊記分享.最終回]




鏘鏘鏘... 我的幸運小天使幫我抽出此活動的幸運兒!!


恭喜*王媽小乖*,請將妳的收件資料用悄悄話留給我,我會速速把禮物幫妳寄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