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等待[阿記牌]領圍巾和手套已經很久了,請再給阿記一點時間,手工的東西實在快不起來呀(偏偏阿記又是機車地自我要求很高)。不過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們的回饋及分享的照片,著實相當開心哪。很高興大家對[阿記牌]的支持,我們有在趕工的同時繼續思考可以推出什麼新東西給大家。先來分享一張媳婦們戴起領圍巾的可愛模樣

[一個關於時尚的小故事]

親家母跟著媳婦小啾讚美蕾蕾圍著領圍巾:「蕾蕾,妳看起來好時尚喔!」,但蕾有點介意,直接問了:「池上? 我看起來像便當嗎?!」。哈哈哈哈,童言童語就是醬子卡哇伊呀!!

那天看到34號po了張阿勇戴著領圍巾的照片,一驚。怎麼阿勇戴起來這麼ㄌㄤ? 醬子風不就都灌進去了?! 其他小朋友用起來都醬子嗎?! 這個問題讓我跟阿記都很驚,擔心小朋友們戴了領圍巾反而不保暖。

 小男生圍起來也是好可愛唷 (啾ing)

但其實這個問題有解,怕大家不清楚,所以快快找阿記來示範一下。因為毛線的延展性很強,所以只要找到麻花交界處,稍微用手指捅開一個洞,就可以變成扣眼讓扣子穿過去。醬子一來,一整條的領圍巾,要多長有多長,要多合有多合...


隨便找三個地方扣上去,就可以讓領圍巾舒適地包覆在脖子上。即使不規則地亂扣,也相當獨特又有特色。


Siki訂的是米白色,我覺得好好看呀。不需要3顆全扣起來,可以醬子留一顆不扣往旁邊擺...


阿記真的很強呢!! 知道我愛骷髏頭,還給她的愛姪打了一頂骷髏頭造型的毛線帽,我愛屎了。

 此為非賣品,亦不開放訂購喔... 純粹愛現而已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