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儀老兄八歲囉!天哪,好快。怎麼覺得他才是個小北鼻,就已經要過八歲生日了。我實在不想他長得拿抹快,真希望他還是個小不點可以隨時黏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因為他的生日(1/11)是在weekday,所以我們提前在前一個週末幫他慶生。再度合體的丸子三兄弟,真的是非常地開心呀


不論什麼簡單的遊戲都能很歡樂


極盡所能地玩樂與搞笑


難得才能一本正經地冷靜下來拍照、唱生日快樂歌... (嗶嗶嗶ing,顥顥同鞋你在幹嘛?)


這麼認真在許願,不知道許了什麼好的願望?


大口用力吹蠟燭!!


丸子三兄弟一塊兒合力切蛋糕


但其實最好奇地還是收到什麼生日禮物?


謝謝顥顥的瓦力電玩,他玩得可high的不得了


謝謝同同的NERF玩具衝鋒槍,瞧他們可樂的咧...


三雙眼睛緊盯著同同把拔把衝鋒槍卸下來


wow~ 我都覺得酷斃了


但我覺得最嗨的其實是把拔們


玩到樂不思蜀,硬跟著同同回家繼續玩。看那衝鋒槍有多大把?! 快他一半高了


是有沒有這麼樂啊?!


是說不得不承認,真是帥的不得了


但永無止盡地補充配備的日子又將開始,為了讓黑社會老大可以跟他在家對射,我們又去買了另一把槍回家,還補充彈藥咧


可憐的小孩,生日當天剛好遇上小學期末考的第一天。無法爽快地玩樂,心疼的阿嬤還特地來陪他慶生買了他最愛的芝心Pizza配一堆零食,吃得相當地開心


全世界最好吃的生日蛋糕,當然是SIKI阿姨做的生日蛋糕。老實說,我實在吃膩了市售的生日蛋糕,一陳不變的鮮奶油+布丁夾層+草莓碎丁+罐頭水蜜頭,了無新意又不健康。但SIKI的戚風蛋糕,低糖、低卡、好吃又健康,實在很適合我們這種年紀愈來愈大的熟女妳知道的,年紀愈大愈反樸歸真,在吃了幾十年、幾百顆的蛋糕之後,最愛的還是這種手工製作、溫潤樸實的鬆軟蛋糕這顆生日蛋糕結合了我的最愛:巧克力+香蕉,簡直好吃到破表


連小孩都很識貨 (嗶嗶嗶ing,臭小孩不要給我偷吃!我們連生日歌都還沒唱!)

  真正用生命掛保証好吃的戚風蛋糕,來自sikimade

到底許了什麼願望呢? 瞧他笑咪咪的模樣,我真的好想知道呀。


他最愛的阿嬤陪他一起切蛋糕


把拔說,他的生日蛋糕第一塊,一定都要先給媽米


他的瘋狂爆衝吃蛋糕法,實在是很逗趣。哈哈哈哈


吃完蛋糕,速速帶他去拍大頭照。每年生日來一張,紀念他的成長過程...



[五歲的兩儀]


[六歲的兩儀]



[七歲的兩儀]


[八歲的兩儀]


 
身高:126cm
 體重:28.5kg
 穿Converse USA1/UK13.5/EUR32/CM19.5
 持續戴著眼鏡,左右散光各300度
小二生活還是持續脫線中
獲論語老師稱讚:進步很多
 人生月考從來沒有滿分過,小二的期末考數學95,國語98 (還算差強人意)
興趣一直變,最近最喜歡玩戰鬥陀螺和足球
耳朵裝的通氣管掉了一個,應該快要可以游泳了
牙齒掉得掉、長得長,現在有20顆
 最愛吃的食物是義大利麵
、壽司Pizza和牛肉麵
 依舊是個貼心的孩子,在校門口還願意和我kiss bye (希望還可以多撐幾年)
終於在小一升小二的那個暑假,成功戒掉晚上的尿布
感謝老天,他還相信耶誕老公公的存在


不愧是阿姨,百忙趕工之中還撥空打了雙和骷髏頭毛線帽配色的小人版露指手套給兩儀當生日禮物。金歹勢,這又是純粹愛現的非賣品 (哇哈哈哈)


親愛的兩儀大哥... 八歲生日快樂,我們都好愛好愛好愛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