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很愛往MUJI跑,逛逛買買,花點小錢就能讓心情啵棒。這是我最近在MUJI發現的好東西,不PO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很不爽快《纖維毛保養用系列》的襪子和足裏...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材質,有點像很軟很軟很軟的毛巾布料,不過它卻是出乎意料地暖和又有彈性,我會在睡覺的時候套著它,好舒服當初其實我是要買[襪子]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一時手殘,買成[足裏],害我露在外面的腳指頭常常覺得冷吱吱今天又跑了一趟MUJI想再買雙襪子回去,想不到賣太好,襪子都沒貨了... 害我得要再跑一趟有貨的門市 @_@a

詳細產品說明可上官網微纖毛保養用襪 (材質:聚酯纖維98%、尼龍1%、聚氨酯1%)

也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冷,MUJI的溫調衣成了我的第二層肌膚
。每天,沒有溫調衣和內搭褲,我就沒辦法出門雖然Uniqlo也有發熱衣,但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MUJI溫調衣的材質、質感和版型。而且價格也比Uniqlo的便宜一些,我超愛的。是說可能最近實在太冷了,我今天想再去補貨時,S/M的小尺寸都賣到缺貨了... 是有沒有這麼搶手啊?!

【圖片來源】MUJI facebook 無印良品有機棉溫調系列 常保舒適狀態

上衣我最愛圓領的八分袖衫,內搭我喜歡的是全長緊身褲
去年(忘了幾月?)適逢博客來網路書店在做特價,我撿便宜又買了一些


這應該也是去年Q4買的... 我想買很久的藍白條紋上衣,一直找不到好看的,但在MUJI看到這件就下手了。名為《有機棉橫紋船領衫》的上衣,材質是100%棉帶點厚度,設計與款式很有日本味。可惜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大缺貨,好不容易才調貨到一件尺寸M的(我比較想要S)。一件990元,非常經濟實惠


還有一個我近日的最愛《木製圓盤/小》,愛到我每去一次MUJI都要繞去架上看看因為每件都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每一個的洋槐木紋都不同,看到好看的木紋就想收藏起來。


還記得我前一篇驥園+眼鏡咖啡的文章嗎?! 眼鏡咖啡店裡用來盛咖啡杯的,就是這種類似的木製圓盤,超有質感。另外直徑20cm的木製圓盤/大》我也很愛,看到眼鏡咖啡用來裝盛日式飯糰,害我也被燒到買了一個回家


今天還順便買了《含內餡檸檬棉花糖》,我打算陪兩儀大哥一塊兒玩巧克力鍋



+題外話update+
最近很忙,沒什麼時間定時update blog,趁這篇快快來分享一下
昨天公司尾牙,公司找了好媳婦佩甄來當主持人不愧是藝人,生了二個孩子的媽,身材還是一級棒(而且超好笑的)


我是新人,可被整慘了,還得上台去跳謝金燕"嗶嗶嗶"的熱舞。媽呀,我真的老了。三分鐘的舞步,我根本背不起來。而且下腰下不去,練舞練到我全身肌肉酸痛,快要起肖了重點是穿這什麼啦啦跳的衣服?! 誰要看生了孩子的媽穿醬子跳熱舞啊?!我生平第一次去買安全褲,還得買「加大」版。大哭ing

我在家練舞,兩儀大哥跟著我一起跳,但實在太難,練了幾次他就放棄了我以為他跑去房間玩,原來他跑去倒水:『媽米,妳先休息一下、喝杯水』過了一會兒又拿了本書坐在我和飲水機中間,『媽米,我就坐在這裡看書,妳要喝水的時候跟我講一聲』。天哪... 我的愛犬真的很貼心耶(大心ing)

因為尾牙辦在台南,我們就利用白天的時間小小晃了一下台南市區


老街上的芋仔冰遊戲機,我帶賽地只轉到一
。同事幫我跟老闆求情『她長得那麼可愛,你也多給她一球...』呃?! 想不到這種唬爛的話在老街也行得通耶!! 好心的賣冰阿伯果真多挖了一球給我... 吼~ 台南的鄉親實在揪甘心ㄟ


我們還跑去買了台南名產伴手禮《永泰興》蜜餞,好吃好吃





[PS來一下]

無印良品 MUJI 官網
今年尾牙最紅的表演歌曲應該就是王彩樺的「保庇」吧?! 哈哈
我果真帶賽,一百八十幾個獎我抽到第一百四十幾... 7-11禮券3,000
。太傷心
天哪... 最近怎麼可以冷成醬子 @_@a 我恨冬天
今年的願望,即將完成一個。超開心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