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二早上一進公司,就看到我ASOS的包裏到貨了,相當的開心。這ASOS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 我過年前大掃除才訂的,才過了個年就到了,害我迫不及待地在公司就開箱



買的手環果真可愛,「便宜有好貨」是真的


但和我想像不一樣的是扣子的部份,要小心一點才不會鬆脫掉落



其實最讓我朝思暮想的是這雙Melissa雨鞋
... 可是可是,我買太大雙了(抱棉被大哭ing)因為尺寸沒有我的39,在38和40二個尺寸之間我選了好久,最後還是挑了40,想不到果真還是太大了我真的好傷心呀,因為這個有香奈兒fu的香香鞋和盼了好久,她的款式、她的材質和她後面那顆小心,都是徹底我的菜呀... 無奈我再怎麼硬穿還是太大 @_@a 有沒有哪位好心、腳又剛好是40號的美女願意收留這雙鞋? 我要賣掉才能再去買小一號的呀... 拜託ing [是說要找到腳比我大的好像真的很少。慘ing]

  尺寸40,$2,400含運費 (我買52英鎊)

既有要賣鞋,順便把我去年十月買的ASOS斗篷一起賣一賣想當初我還不知道可以自己從ASOS網站訂了寄來台灣,在歪拍亂逛時看到這件斗篷,一整個驚為天人,實在太好看了保暖的羊毛材質(Shell: 65% Wool, 14% Polyester, 10% Viscose, 7% Acrylic, 4% Polyamide. 內裡: 100% Polyester)和耐髒的軍綠色;天冷時可以戴上帽子,立領口的設計也很別緻不過這個冬天我實在買了太多外套,這件斗篷到現在都沒機會曝光,覺得很可惜。流血拍賣一下,另一波寒流又要來了,絕對派得上用場,讓妳又美又時尚

尺寸M,$3,500含郵 (我當時購入價約$5,000)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呢!! 前方有口袋,孕婦也可以穿唷




[PS來一下] 用照片寫日記ing

初六開工,我的Kayplus+也要應景一下貼個開工大吉。老實說還真不是普通的醜,但為了討個吉利我還是硬貼了。是說我打算以後每年春聯都讓兩儀大哥...


兩儀大哥寫的是不是棒多了?! 我愛屎了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真是《生生不息》,這是1/31趕年前來搶紅包的小子,重達3900克,安妮媽超厲害


小女生就是不一樣,2/7報到的小小美女好秀氣,才2800克,卻折磨她老娘21個小時才生出來。小妞,妳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