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2月的「大人限定的姐妹淘小旅行」,明天我又要啟程去香港了。這回最令我興奮的地方是,我要帶著阿嬤、兩儀、大哥一家,跟著黑社會老大,一起來個人生頭一回的家族小旅行。一行七人之中,我算是去過香港最多次的成員,所以理當背負起行程規劃與路線安排的重責大任。但最近工作繁忙,我一直搞到今天才把行程大致敲定。呼~ 差一點就開天窗了。



2/17-20為期四天的家族小旅行,我們的行程相當緊湊...
[day1] 香港迪士尼
[day2] 香港 (九龍)
[day3] 澳門
[day4] 香港 (香港)

第一次,跟大哥一家
出國旅遊
第一次,陪著阿嬤出國旅遊
第一次,帶著兩儀大哥出國旅遊

我今年的願望完成了一個,雖然也只近在香港,但好開心!
也因為成員身份特殊,我相信
血拼戰力自然大減
咱們下週見,到時再來分享家族小旅行的點點滴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