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香港,我們一行人的組合是:黑社會老大、我、兩儀老兄、阿嬤、大哥、大嫂和小姪女。愛玩愛吃的我們,決定這四天的重點行程主打拼命吃和拼命玩(但我當然還是自私地加入短短的購物行程,哈哈)。在多方比價之後,購買的是國泰航空香港迪士尼買3送1和買2送1的旅遊套票,其中包括機場至Disney Land的巴士接送、樂園裡的Hollywood Hotel一晚住宿、Disney Land套票及快速通關券;另外再自行至燦星旅行社代訂2晚的住宿,四天三夜一個人平均的費用約為一萬四千元左右(含兵險及稅)。我們搭的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早上6點15的飛機,我們到香港國際機場才早上8點。

@香港赤臘角機場

頭一回搭飛機出國,兩儀老兄可是興奮的很。為了讓他更能體驗獨立自主的大人生活,我讓他自己負責自己的行李,丟一咖硬殼登機箱給他,讓他全權管理。感覺相當小大人呢...


在Disney Land,我們住宿的是Hollywood Hotel,一房二大床可以住四個人,很適合全家一起住。而且裡面有Disney商品的專賣店,從早上8點開到晚上11點,讓大家可以輕鬆購物。但因為它的價格比Disney Hotel便宜一些些,所以入住的旅客相當多,在品質上就相對沒那麼好了。




我和黑社會老大、兩儀老兄和阿嬤睡同一間,就這2642房



不如想像中的夢幻,但還是隨處可以看到米奇的icon。


整團最high就是他,迫不及待要衝進迪士尼樂園玩



但才一踏入園區,我就被這個米奇鬆餅的香味吸引過去
。顧不得肚子裡還沒消化完的機上早餐,更別說還沒玩到任何一項遊樂設施,我們一家子就又坐下來先嗑美食再說


這趟旅行... 為的就是這個笑容



連玩飛碟船都笑得醬子開心... 阿嬤,真的很嗨森唷



不愧是小賊們的天堂,連路標都酷斃了
「遺失小童認領處」,哈哈哈哈...


我超愛這個廁所的標誌,好妙,是太空人耶



這是兩儀老兄最愛的巴斯光年,可惜沒能跟他拍照,我們求了半天,不行就是不行
。殘念ing


啊哈!這是我覺得HK Disney Land最好玩的遊樂設施--飛越太空山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嚇到在裡面一直叫,一度很怕阿嬤會嚇到,一直用手摸著她,想說怎麼都沒聲音? 出來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阿嬤全程閉眼睛,哈哈哈哈(左下黃圈圈)。兩儀大哥更好笑,聽說一直跟把拔說:『好恐怖,怎麼還沒有完?』,瞧右下黃圈圈處... 人咧? 嚇到躲起來了。噗哈哈哈


從飛越太空山出來後腿軟的兩儀老兄,稍作休息後就抓著阿嬤朝Autopia馳車天地奔去



夢想開車很久了的他,超開心的



另一個大家最愛的就是這個小熊維尼蜂蜜罐
,我們用了快速通關券,果真是快了一半的時間



比起飛越太空山,小熊維尼蜂蜜罐簡直就是小兒科呀
大哥一家超可愛的...


我的愛犬,跟我最愛的粉紅豬... 超合拍



雖然現場提供拍攝的服務,只要記下照片編號就可以購買。花不下這個錢,就用自己的相機拍下來留做紀念就好。


後來我們因為在排隊坐旋轉木馬和小飛象,來不及去看園內的遊行,等到趕上時只來得及瞄到遊行隊伍的尾巴。這個玩具總動員裡的軍人是我最愛的迪士尼之一,超好笑,每一個都模擬得好像真的塑膠小兵。哈哈


獅子王是我們唯一看到的表演節目,華麗又具視覺效果,半個小時的節目短短的卻很精彩。


但因為是早去晚回的班機,第一天我們凌晨三點半就起床著裝準備。8點飛抵香港到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就馬不停蹄地直奔Disnely Land開始瘋狂玩樂。後果就是表演節目才開始5分鐘,兩儀老兄就睡著了。(老實說表演雖精彩,我也數度不小心*度咕*)


Disney Land夜間的重頭戲是晚上的煙火,但阿嬤和兩儀老兄一老一小經不起醬子一天的操勞,舉白旗投降要回飯店休息。我只好把相機留給黑社會老大,帶著老人家告別迪士尼樂園。本以為可以透過相機看到美麗的煙火,但我忘了教導老大攝影的功能,所以只剩這般夜景空想像。



[姪女手繪遊記] 小姪女國一,對繪畫很有天份。在香港的四天,她每天都用圖文來記錄當日的行程。實在太具紀念價值,我把每一天都拍下來,跟著我的遊記一起刊登,和大家分享。


[穿什麼?]

 我: 上衣Muji/外套ZARA/牛子褲網拍買/圍巾上海買/鞋Converse
 兩儀: 上衣H&M/內搭Pazzo/外套Uniqlo&Lativ/長褲Pazzo/鞋Converse


[參考資料]

 國泰航空香港迪士尼旅遊套票「買3送1」、「買2送1」 相關資訊
 代辦旅行社:晶華國際--朱維薇 (02)2581-0388 (非廣告置入,純粹自己做筆記)
 
套票含機場接送,只要在在香港入境時洽活力機場穿梭巴士B12櫃台,就可以兌換機場至酒店的接機服務。我們並非在Hollywood Hotel進出,他們竟也可以安排回程時,至我們自己訂的灣仔皇悅接機。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