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看到大家留給我的支字片語,哪怕只是一句「平安就好」,都讓我充滿能量。謝謝妳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小的無以為報,只好跳過寫到一半的香港家族小旅行day2~4,直接先生出戰利品篇讓大家開心一下。哈哈(好敢講)
----------------------------------------------------------------------------------
這回去香港,因為帶著又老又小一大家子,所以只能把主力放在吃東西,不能隨心所欲血拼。也因此,只能每次抓緊少少的自由時間,火速快買,讓我自己更加驚嘆自己銳利掃貨的快速雷達,能買多少算多少。這回的戰利品就這些... 真的很少耶!! ZARA黑色皮衣、ZARA黑色束口褲、H&M單寧束口褲、H&M雙面絲巾、Disney Store買的上衣和i.t.鞋一雙。

[短暫血拼心得] 因為沒什麼時間逛街,所以我把火力集中在
H&M、ZARA、Uniqlo和i.t.四個品牌。廣東道上的H&M,買東西像打仗,大家都在等;ZARA海港城更衣室排超長,等到快要抓狂,IFC較好買;UN的+J沒有比較便宜,款式也普普,最讓我失望;我一直以為i.t.在海港城裡,其實是要去對面的新港中心outlet才有。

這是在Disney Store買的,是我最愛的假領帶風。連黑社會老大都看出來,說:『這種類似的款式妳要買幾件?』。


我最愛的史迪奇,如果把頭換成我的心肝兩儀老兄,肯定更卡哇伊。哇哈哈哈


整間Disnely store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熊抱哥!! 但我已經過了收藏絨毛娃娃的年紀,即使再愛,還是忍痛放回架上。


H&M我只逛了海港城對面那一間,但因為帶著一家老小,能逛的時間實在不多,我只好拿出熊的爆發力,短時間內在店裡火速地掃貨。因為很愛H&M的絲巾,每次去逛的時候都會特地繞去那一區看一下。這是這回的戰利品--雙面絲巾(一面是豹紋一面是斑馬紋),2個都是我最愛的紋路,一條99港幣,很棒的價格。而身上穿的也是這回去香港的戰利品--ZARA黑色皮衣,雖然已經有很多同款的皮衣,但看到喜歡的設計,還是忍不住又再下手呀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瘋狂迷上這種束口褲,己經有了一件飛鼠褲和ZARA的絲感束口褲,這回在H&M看到單寧材質的忍不住又買了一件。真的超好穿,布料柔軟、舒服又修飾,而且不用改褲管,超讚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兩儀老兄也有一件,害我也迷上。老實說,給小朋友買這種褲子最好了,不用改褲管,即使買太大都能穿,而且至少可以穿個2年。重點是不用一天到晚彎下腰幫他捲褲管,真的是「懶媽救星」哪。


實在太愛這一味,在ZARA看到這一件棉質黑色束口褲,即使尺寸太大也要買。褲子本身和腰部的材質是不同的,有點像棉麻的材質,夏天穿起來一定很涼爽;而且這一件的褲管比較高,穿起來很不一樣。 


穿去上班也不會顯得太過休閒(我自己覺得啦),配的這雙鞋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功夫小子。(喝啊~ 吃我一記飛踢)

 上衣ZARA/外搭Burberry Blue Label/褲ZARA/鞋ZARA (呃... 怎麼都是ZARA? 好沒創意)

豹紋還沒退燒,ZARA很多單品還是看得到豹的蹤跡。這件豹紋裙好可愛,布料挺,帶點澎澎裙的感覺。而且還有我愛的口袋,雖然有點短,還是買回家了。我164cm/54kg,拿的是尺寸L,因為我想穿低腰一點... (第四天在IFC買的,所以沒有出現在第一照戰利品照裡)


在ZARA我另外買了一件可以二面穿的外套給兩儀大哥,一面是我愛的迷彩圖案,另一面是灰藍色卡其感的設計,兩面我都愛。


接下來這雙鞋,是我此行香港遊最鍾意的戰利品--i.t.買的鞋。去之前我就到處尋找i.t.的門市和專櫃,當時資訊錯誤,以為海港城有,其實是在對面的新港中心才有outlet,害我當時錯失良機。後來沒想到在澳門的威尼斯人被我找到他們的門市,簡直就是一個拉奇呀。我本來心裡計劃著要看的是另一雙像converse的毛毛鞋,但黑色沒貨了剩白色,只好打消念頭。想不到轉個身,看到另外二雙更可愛的鞋... 一雙是灰色高統豹紋毛毛鞋,一雙是銀色半高筒有太空感,2雙都好看到不行,讓我打不定主意。


最後帶回台灣的是右邊那一雙... 救命哪,我真的愛死了。而且還打折,一雙只要$371港幣(樂ing)。不過現在整理照片看到這2雙,又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全部掃回來。


以上,短時間內瘋狂的血拼戰利品。是說也苦了久候的阿嬤、兩儀老兄和黑社會老大 ^^a

在店裡等待媽米瞎拼的兩儀老兄...


[PS來一下]

 這回去,港幣匯率約$3.8,比去年同期去的時候的$4.2好多了
 星聞蒐得妙的香港潮牌@新港中心i.t.
 短時間內... 應該不會再去香港了
詳情待續 ([2011冬末] 家族小旅行@香港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