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老同鞋「趴趴相連到天邊」,繼南庄的青春小旅行之後,我們大小約會不斷,昨天甚至相約同鞋M家開趴。為什麼叫惜福家聚呢?! 那是因為同鞋M有個很可愛的暱稱,我們都叫她惜福,常常叫到忘了她本名到底是什麼? 話說[惜福]這個暱稱,乃源自於咱們高一時班上有個職稱叫做[惜福股長],套句現代的用語就是所謂的[環保署署長],她自己解釋為[做回收、撿破爛的],不過其實就是[資源回收股長]啦!! 學校要我們惜福,所以有了[惜福股長]這麼可愛的名稱。由於她第一年就被咱們班導指名擔任這重要又特別的職務,從此她的名字就被改為[惜福],而咱們一叫就叫了二十多年(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呀)

學妹不要來認我,不成材的學姐會害羞(哈哈)

我們約好了每人準備一道料理,最近瘋狂迷戀鬆餅機的我,當然帶著它出征。感謝黑社會大主廚幫我事先準備好的蕃茄吐司和當天早上炒好的黑胡椒熱狗火腿蘑菇炒蛋,我所有的機司統統都帶出門,在路邊等著Amber大車隊把我撿起來(MyWay的法式真皮提把籐編籃真的很能裝,野餐好用,拿來裝外匯用品也超讚的)


不愧是夫妻倆都是搞藝術創意的,惜福家超美!美到好像精品旅店的fu,我們都笑稱他們是跟人家租來做面子的(哈哈)。一進門的玄關,放著一把復古老凳子,上面擺著一個小小綠色植物,連隨意擺在凳子下的鞋都很有味道。我尤其喜歡這金銅色的馬賽克磚,是我沒見過的美麗顏色和尺寸,聽說是用在佛堂的,我深深覺得我被馬力給騙了。[按編:馬力乃惜福尪]




客廳有個超酷復古冰箱,裡面放的不是食物,而是被主人拿來當防潮箱使用,兼具了擺飾及實用的價值


半開放式的廚房,採光好又舒服,讓大家只想留在廚房和餐廳聊天。而我生平頭一遭覺得餐桌是圓的很棒,比起一般的長方形餐桌的對角互坐,圓形的桌子讓家人的凝聚力更強(或許跟尺寸也有關,這個不大鏘鏘好)。而且我好愛這套餐桌椅呀... 雖然我連一張椅子也買不起(淚ing)


主人點了附近餐廳的南非美食,不論是炸雞、炸魚或炸薯條都很美味同鞋G帶了魯味,同鞋A帶了烤鴨三吃,同鞋Y帶了康樂意包子(按編:康樂意的菜包是宇宙無敵)。


南非美食的飲料Kaluka,有檸檬汁的酸味,喝起來超開胃的


女主人的手藝也是pro級的,不但有好品味也有好廚藝,自創的美味壽司讓我一口接一口。最左邊那個是夾玉子燒,中間紅紅的是山藥紫蘇梅醬口味,右邊的腰果也是我沒試過的組合,感覺很妙卻很好吃


我唯一的貢獻就是作弊料理--Panini黑胡椒熱狗火腿蘑菇炒蛋蕃茄吐司


當然還有我引以為傲的鯛魚燒了。臨時買不到紅豆泥,我在前一晚急call女主人惜福幫我把紅豆泥先做好。跟著阿仔的食譜,這紅豆泥果真是軟硬適中、香滑好吃,為我的鯛魚燒加分不少


帶著我的拍立得,我們在馬力惜福精品旅店留下不少超級開心的合影


快樂滿出來的一個下午,我們硬要求女主人把我們的合影留在馬力惜福精品旅店的冰箱上


有得吃有得玩的一下午,我還帶走了一堆紀念品...


其中最讚的是這個惜福的手作杯墊馬力惜福精品旅店的好品味,反映在他們家所有的日常用品上面。我們席間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妳這個在哪裡買的?」。這個在桌上的杯墊,剛開始看到我們還想詢線去買,搞半天竟是惜福自己做的。原來玩創意的她,有個自己的品牌[Tanpopo],日文的意思是蒲公英(好可愛的名字)。不愧是設計出身,不論配色或創意都讓人為之驚艷,她拿出的幾個手作杯墊很快就被我們一搶而空


帶點童趣的圓形組合,讓餐桌都變得色彩繽紛了起來


杯子放上,感覺就像坐在一朵小花兒上面,可愛極了


不過這個老闆娘也怪怪的,從來沒打算生產販售,真是埋没了這些美麗的杯墊們我不知道別人,但我自己是愛得要命。說什麼也要逼著她讓我在這裡分享... 因為我相信一定有人和我一樣喜歡,想收藏這種原創的美感

 商品小檔案
 
純手工縫製
 
價格:一套2枚300元不含郵
 尺寸:約11.5公分

花色正反不同,有深色系及淺色系可以選擇(圖示為深色系,這是一套正反的二面顏色有點色差,上方中心的桃不是眼睛看到鮮艷的桃紅,而是接近紫色的深桃酒紅紫,很有氣質的配色)

匯款資料
 銀行代號
012 (富邦銀行
 匯款帳號 220-168-233-566 
** 請記得加入郵資30元
** 惜福同鞋沒有其他的帳號,小心詐騙


 訂單填寫 [Tanpopo] handmade coaster訂單資訊  這裡這裡,訂單在這裡!
完成匯款的捧油,請登入完成訂購手續,惜福同鞋會儘快寄出(匯款完成才能填寫訂單)



 遊戲規則請遵守:
 
欲訂購的朋友請直接匯款後,填完訂購單完成下單動作 (出貨順序以匯款先後為主)

 不議價,不接受本文以外尺寸/顏色/款式之特殊訂製要求
 
完成訂購後才開始製作,如果動作有點慢請多見諒可以接受手工的慢活者請再下單
不面交,價格不含郵資不論件數,運送費用30元
無法接受退換貨,請考慮清楚再匯款
得標者限本島及離島居民


【幕後花絮】一日為惜福,終身為惜福
。真不愧是[資源回收股長],這是我直擊她家廚房的櫥櫃抽屜拍的怎麼會有人可以把塑膠袋醬子井然有序地折好放在抽屜裡? 而那些紙盒是清洗後回收的容器,我外帶回家的紅豆泥就是用這個裝的。有沒有很棒?! 拍拍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