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飛和小丸在阪急擺攤,我們假藉探班之名,又湊在一起吃喝玩樂一下午,真是開心。最近真的太不控制食慾了,母子兩人都吃得圓嘟嘟,發福囉...

朋友笑我最近和兩儀大哥猛曬恩愛... 哈哈,我是!!

鏡頭拉開瞧一瞧就知道了,看到他圓鼓鼓的雙頰、肉彈般的肚腩和肥滋滋的手臂沒有?! 現在真的是營養到一個最高點,肉肉肉到一個不行呀。這一個多月的暑假阿嬤到底是怎麼養的?!


瞧他那付德性,真的有夠man的啦!! 而且已經快到我肩膀了耶(我164cm)... 他才要升小三不是嗎?!


雖然今天下午下了場大雨、天氣熱到一個不行,阪急的樂活好市集還是一樣地熱鬧滾滾。飛飛的小襪娃可愛討喜,短時間內就吸引很多女生的眼光。(PS.那白色的草泥馬好可愛)


飛飛好運氣,擺位離舞台很近,讓我們近距離欣賞了嚴爵的現場演唱和... 圖二那幾位是誰?! 天哪,我真的與世界脫節了


小朋友們相當敬業,扯開嗓門大聲叫賣


還幫忙掛襪娃、擺攤佈置...


雖然搆不到(噗哈哈哈) 大哥... 你的青菜要多吃一點了


兩儀內心OS:『名片很重要,一定要幫飛飛阿姨擺到顯眼的位置...』


是說打沒半小時工,就在旁邊偷懶、打起電動來... 真的是,金害



我最愛的一隻獅子襪娃,剛好捕捉到siki拿手機拍攝的畫面


今天的小驚喜,Cathy和阿齊來探班,趕緊抓住兩人一起合照是說我那腰間肉(淚奔ing),真的不減肥不行了


回家的路上拍的吼... 真的好man很想幫他換上藍白拖、再買包黃長壽塞在他的肩頭


誰能想像他3年前還是個瘦到快被風吹走的文弱書生樣??



[PS來一下]
惜福同鞋不但手藝好,廚藝也好敗五晚的聚會,她竟然自製點心帶來,好吃到跟路邊攤有得拼了


我還領到一盒芋泥,今天早上趕緊東施效顰一番,做給兩儀大哥享用。但果真是功力差很多,我只做得出二塊迷你鬆餅上下夾起來,鬆餅還破皮咧不過芋泥美味沒話說,兩儀大哥吃了一塊又點了一份


《芋泥怎麼做?》擅自偷惜福同鞋在facebook分享的作法給大家,原汁原味的唷
作法啊.. 我是用大同電鍋把芋頭蒸軟(比例很隨意耶.. 約半顆芋頭切小塊後,內鍋2-3杯水,外鍋兩杯水,等開關跳起來之後燜約20分鐘,打開瞧一瞧,此時應該還沒軟透,外鍋再一杯水,同樣跳起來後再燜,經過兩次應該就可以熟軟了)軟了之後用工具把芋頭搗爛並趁熱加黃糖+冰糖,至於糖的比例就看個人了(至少要一杯糖以上),邊加邊試吃... >蒸熟時覺得不夠黏稠不必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