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機實在太神通廣大了,壓東壓西什麼都能壓,最近我連貝果都能壓,簡直壓上癮了這是這陣子在我家時常上桌的「起司熱狗佐蘑菇蛋貝狗」,迷人的panini烤紋,是不是看起來相當可口呀??

我家的早餐餐桌

以前在Coscto看到賣貝果的,每次都很想買,但想到不知該如何解凍、如何吃,熱情就減了一半不過前陣子的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到家裡的鬆餅機panini烤盤壓三明治也壓膩了,改壓貝果應該是個不錯的變化。在一次Costco的流血之行後,我帶回了一條蜂蜜全麥和一條蔓越莓口味的貝果回家。二條$139有12顆貝果,相當經濟實惠,回到家就直接丟進冰凍庫,可以吃很久後來在babyhome上找到一位Joanna分享冷凍貝果,不用等解凍,加熱新吃法的文章,果真帶給貝果全新的生命哪解凍貝果的方法很簡單:
貝果裝盤放入大同電鍋
加入大同電鍋1/3量杯的水
大約五分鐘,跳起來再悶一兩分鐘
之後稍微涼一分鐘,再用麵包刀切一半

以前我能想到的,就是直接拿出來微波或用烤箱烤
。但就以前我用烤箱加熱隔夜麵包的經驗,用烤的會有點乾,常常表面烤焦了,裡頭還沒熱透。但想不到網友Joanna分享的這個妙招,用蒸的果真比較好吃;可以把凍得像石頭蛋的冷凍貝果蒸得香香軟軟,跟剛出爐一樣,好神奇。但我覺得還少一味,所以再用panini烤盤再壓一下,微微的焦香味真的讓貝果好吃爆表...


黑社會老大再炒一盤熱狗蘑菇蛋,熱熱地夾進剛烤好的貝果裡....


味道果真如想像中美味呀!! 嚼在口中的紮實感,超推薦五顆星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試試


這幾天我的mini moffle烤盤到貨了,剛好兩儀老兄這週因為期中考所以待在家,我就試做了迷你鬆餅給他吃
。東西還是小小的可愛,mini moffle做起來實在太卡哇伊了而破天荒的黑社會大主廚竟賞光地歐漏好吃,一口接一口


同場加映我們家餐桌上的另一道早餐:起司火腿蛋餅我們在Costco買了一大袋冷凍蛋餅皮,黑社會老大會變化各式各樣的蛋餅口味給我們母子吃愛吃起司的兩儀大哥得到起司火腿蛋餅,不愛奶製品的我得到一枚玉米火腿蛋餅,都好好吃唷


再一個同場加映的,是某一天我難得弄給兩儀大哥吃的明太子玉米烏龍麵話說這陣子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超愛明太子的食物,什麼明太子烤雞腿、明太子義大利麵的,都很愛。甚至還上網買了日本S&B明太子風味義麵醬,想到家裡自己搞來吃但這個口味可能太成人了,兩儀老兄嫌辣沒吃完(哪有什麼辣啊?!),害我好傷心。不過我後來有撿起來試吃一口,可能麵太少、醬太多,超鹹的啦。吼~




[PS來一下]
延伸閱讀:蜂蜜全麥貝果 – 午餐之全麥鮮蔬雞腿貝果
日本S&B明太子風味義麵醬在這裡買:網拍如意屋
破盤價烤盤這裡買:MyWay
真的愛上homemade烤貝果了,但不能常常去Costco補貨。因為每次去都大失血回家,他們的平均客單價也太高了吧?!
有沒有彩色鬆餅的食譜?! 迷你鬆餅做成彩色的應該更可愛!!


[PS再來一下]

除了照顧老公的胃,老公的身體和肝臟的健康也要特別關心唷!!

感人的廣告
http://youtu.be/tOifq6vth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