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2011年Q4最令人引頸企盼的,應該就是ZARA正式登台這件事吧。以前每次出國,ZARA總是被列為重點必訪品牌。想到以後不用出國、也不用找代買就能買到ZARA,加上H&M也即將跟著腳步在台灣設點,還有什麼比這件事更令人開心的。不過曾經目睹Uniqlo在台灣開賣時的瘋狂排隊人龍盛況,一開始我是沒什麼動力想去逛ZARA的。只有默默地在心裡捶心肝為什麼沒有成為一個人氣部落客? 醬子我就能被邀請去參加開幕前一夜的開幕酒會派對了(我比較想不用排隊就能買到ZARA)。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在開幕當天還是有機會不小心進去逛了一下,真是拉奇呀

ZARA@Taipei 101

但老實說剛開幕的ZARA,不要說外面那條等著進門廝殺的嚇死人挑隊人龍,連大到一二樓總面積達700坪的店面也是擠得人山人海。想要有品質地慢慢挑選、試穿,簡直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害我逛了一個多小時就落荒而逃。現在想起來還真後悔咧!! 因為以它最近持續排隊進場的盛況看來,想再擠進去一次根本難上加難呀(恨ing)。


不過我當然沒有空手而回囉... 難得擠進去,勢必得抓個二件才肯出來。倒是這回ZARA的台灣訂價真的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地親民,真不愧素有「平價時尚LV」的美譽,也不枉台灣鄉親引頸企盼它登陸多年呀。而這回ZARA比照香港訂價的策略,我相信那些在台灣訂價極不合理的一堆中高價時尚品牌,應該可以收了吧得適時地調整訂價策略了吧。這是第一件,白色上衣$1,590

(內搭) H&M / (上衣) ZARA / (褲) 韓貨 / (鞋) Grendha / (皮帶) MOMA / (錶) asos / (項鍊) COMME CA ISM

前面看起來是件普通的白色上衣,但我愛的其實是背後這有著對比色的黑色拉鍊



第二件是
有著流湯豹紋星星的藍色踢恤... 多少錢?! 590元一件,是不是很有誠意的價格?! 拍拍手ing

(上衣) ZARA / (褲) MOMA/ (鞋) Melissa / (皮帶) asos / (錶) Ed Hardy / (手鍊) momo's march

這天搭配流湯豹紋星星的,是帥氣的虎頭手錶和
momo's march[復古銅鍊&方鑽繞兩圈手鍊]我喜歡這種多層配戴方式,雖然重得要命,但很愛這種fu呀


大家ZARA了沒?! 全民一起瘋平價時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