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敗五,趁著年度健檢,我順便難得地休了一天假(是說到年底我還有12天的假,是要休到什麼時候啊?)本來健檢結束後打算回家追韓劇「同伊」,但一時興起call out阿記相約喝下午茶、血拼沒想到這一通電話,害我休養生息好一陣子的閃靈刷手又再度失控

@信義新光三越A11館Jeffrey Campbell

我們先約了信義誠品四樓的KiKi Restaurant來個中式的下午茶。這下午茶套餐很酷唷... 一人份200元,點的是中式茶飲,配的是中式點心像是棗泥甜酥餅、小燒餅油條、葱油餅... 等,可點四樣但份量都不大,挺美味的而且敗五下午人潮出奇地少,可以不受打擾好好地坐上一陣子盡情聊天,我覺得是姐妹們下午茶另一個很好的選擇


其實這天設定的血拼戰場是101的ZARA,在那之前,我先陪阿記去Steve Madden拿一雙調貨的鞋。想不到結果竟是我深陷鞋海,完全計劃外地買了二雙Jeffrey Campbell的鞋我根本沒打算要買鞋呀(抓頭吶喊ing)

@101 ZARA

Jeffrey Campbell是一個來自美國洛衫磯的女鞋品牌對Vintage這個keyword很沒抵抗力的我觀注她好一陣子了,我喜歡她把許多復古元素融入鞋款的設計概念裡,讓復古變得更討人喜歡。只是每一雙至少12cm以上的恨天高設計,讓穿不慣高跟鞋的我很是卻步


這雙Jeffrey Campbell LITA是她們的經典款,她5吋的platform boots真的不是普通的高但因為前面有2吋的防水台,前高後高的設計讓高度不會差太多。再加上鞋底設計很柔軟,走起路來其實很舒服也很輕鬆。而且這個經典鞋款除了基本色外,還會不定期推出限量新色,非得逼得妳不掏腰包都不行


而且搭什麼都好看,長裙短裙、長褲短褲、legging、褲襪... 都可。只要搭配得宜,穿起來都很有時尚感

【圖片來源】LOOKBOOK

瞧... 即使搭上casual的牛子褲一樣迷人


黑色經典款的Jeffrey Campbell LITA缺貨,櫃姐拿卯釘款給我試可是說實在話,平常我的穿著比較隨性,沒有造型的搭配,在氣勢上稱不起這款鞋。所以即便有「經典款、一定要有一雙」的keyword不斷從櫃姐嘴巴吐出來,我還是相當堅忍不拔地心如止水


另外這款瑪莉珍鞋也好可愛,我喜歡左邊那雙藍底配紅蝴蝶結。但太過秀氣,不適合我


還有還有這陣子很流行的Slippers,佈滿我愛的卯釘Jeffrey Campbell ELEGANT STUD鞋款,也是讓我思考了好久


我也好喜歡這雙濃郁焦糖色的牛津款踝靴,尤其她的鞋根很特別,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酒杯跟」而且鞋款的設計,穿起來會讓腳踝變得很細可惜這個顏色沒有我的尺寸,7M穿起來有點緊,但我真的好喜歡唷(好想買)。


來張側面圖,是不是很霸氣?!


那我買了哪2雙?? 來... 這是第一雙,復古款T-bar瑪莉珍楔型鞋一共有三個顏色,我試穿了左邊的印度奶茶色和中間有刷舊感的灰本來最愛的是中間那個顏色,但穿起來還是印度奶茶色勝出。畢竟它還是搭配性最強的顏色,年紀大了,對於有挑戰性的特別色還是不太敢輕易嚐試


穿起來像醬子... 真的很美很好看 買了以後whatsapp給麻吉們看,大家看了都想來一雙,立馬約了下周要小聚買鞋。這麼一來把阿記也搞得心神不寧,最後從ZARA拼出來時再度返回專櫃,也敗了一雙回家


側面看起來是雙以真皮連接至鞋底的楔型鞋,雖然跟高8cm,但走起來很穩,穿起來異常舒服地好走夏天可以單穿,冬天再搭雙襪子,不但保暖又多添了造型感超百搭又好看,而且是平常也能穿出門上班的高度,我真的好愛這雙新鞋


我的第二雙鞋是這款Jeffrey Campbell Foxy Wood... 大家憑良心說,是不是美得不像話了? 我試穿了二個顏色,黑色和同樣有洗舊感的灰。猜猜看最後哪一個顏色雀屏中選?


Jeffrey Campbell LITA一樣經典的這雙Jeffrey Campbell Foxy Wood我其實已經肖想了很久,它的T-bar、復古、防水台、木頭鞋根... 整雙鞋的設計簡直就是我的最愛集大成。之前在網路瀏覽時,一直相當畏懼於她12.5cm的驚人高度,心想穿慣平底鞋的我大概沒命穿著它到處趴趴走。再加上這回健檢發現自己怎麼又長高了? 現在164.7cm的身高若再蹬上這雙恨天高,我穿起來都快要180了可是... 鞋子真的要試穿,這雙鞋真是他爺爺奶奶的太好穿了。穿起來美到一個境界就算了,因為有前高後高的防水台設計,12.5cm的高跟走起路來真的不費力,難怪櫃姐在一旁猛誇口「可以穿著逛街」雖然明知她將來出場的機率不高,但實在是太愛她穿起來的高挑感與舒適度,害我說什麼也要把她包回家。最後我選的是這雙荔枝皮感設計的黑,因為它與木頭鞋跟的衝突搭配很吸睛,二隻腳一起套上我就知道是這個顏色了!!


穿上高跟鞋,我真的才開始體會女人們對她著迷的原因,不但看起來更高挑、身材比例更好,連腿型都被修飾得更修長。我上網蒐集了一些國外搭配Jeffrey Campbell Foxy Wood的outfit,真的也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好鞋呀短褲...


配裙子... 都好看!!


而且一定要的... 搭襪子的造型轉變,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Jeffrey Campbell LITA一樣,除了基本色,她也會推出限量款新色。網路上可以看到非常多不同顏色的鞋款,像這身造型配上討喜的粉紅色,真的美到讓人目不轉睛呀...


當然,也可以搭配喇叭牛子褲,把身高的秘密藏在裡面,誰在乎妳原本有多高呢

【圖片來源】LOOKBOOK

買完鞋子,我們又去逛了ZARA。託忠孝店開幕之福,這回再訪101已經不用排隊入場了,只是賣場裡的人還是一樣多、排隊結帳還是一樣地龜速我挑了半天沒看上什麼中意的款式,倒是在男裝配件區發現了這頂100%羊毛的鴨舌帽790元台票,相當經濟實惠的價格呀(而且我可以跟大頭弟兩儀大哥一起戴)


除了鞋上的卯釘和棒球棍般的粗根可以致人于死地之外,Jeffrey Campbell在台灣不可親的價格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請不要留言問我一雙多少錢,我打死都不會說的(掩面哭泣逃開ing)



[PS來一下]
此篇非廣告文,請安心服用
Jeffrey Campbell在台灣有二間專櫃,分別在微風、信義三越A11。我是在A11買的
我平常穿39=24.5的鞋,Jeffrey Campbell穿的是尺寸8M
閱讀延伸:凱特王的【跟時髦無關】Jeffrey Campbell 山寨你我他
Jeffrey Campbell官網:http://www.jeffreycampbellshoes.com/

我之前在asos也看到一雙山寨款:點我 (原價£75特價£56) 但我還是鍾愛JC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