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asos看到這支金錶,好喜歡。帶點復古感的黑色小錶面配上對比金色網眼狀的錶帶,戴起來像付手鐲,心想跟我的momo's march復古銅鍊&方鑽繞兩圈手鍊混搭起來肯定好看,所以一整個瘋狂地火速下標

【圖片來源】Sekonda 4461 Womens Black and Gold Bracelet Watch

是說她也是很曲折,讓我等了14天沒收到,原來是被寄丟包了。只好去信asos facebook申報,她們又速速寄了一個新的給我,七天就到,好有效率


前幾天收到了... 是不是? 是不是? 我就知道她戴起來會很好看,我真的愛得要命哪....


對我來說,這金鐲錶的功能是手鐲大於計時,所以我想保留她來自英國的時間,讓我偶爾懷念英國的日子


我週末出門很不愛化妝,總是想讓上了五天妝的臉好好休息一下,所以帽子是我素顏出門的好朋友。之前在ZARA男裝區買的羊毛鴨舌帽真的很讚,隨便穿戴上它都有型,推推推推推


很久沒登場的兩儀大哥,我前陣子帶他去晶華酒店吃飯,瞧他用生命吃東西的模樣,是不是很卡哇伊?!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小學三年級的他已經是個大小孩了。我喜歡和他一起分享耳機聽音樂...




最近實在買太多東西,要來出清一下才能買更多,大家幫幫我吧 ^^
老遊戲規則請遵守:
 
以留言的方式搶標,得標者我會在文章中公佈,並另行以email通知。所以請務必留下email address
 先留言喊要買的人保有優先購買權,但可抽號碼牌排順位,前者棄標的話,東西就是妳的了
 不議價、
不面交
 價格都已內含郵資。為使作業簡單化,無法合併郵資請見諒
 工作忙碌,我可能得拖到禮拜週末才能去郵局寄請見諒
 東西賣出去了就不要退貨給我了,如果尺寸不合,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喔...
 東西保留3天,得標者請務必在收到email後3日內匯款,否則機會就留給下一個順位
衣服會乾洗後寄出
 得標者限本島居民,我沒本事寄送到海外去啊... 請見諒
 請考慮清楚再下標,下標的留言也要語氣明確喔!若是「好猶豫」或「考慮中」,恕無法排入名單中喔...
最後叮嚀:不能接受以上遊戲規則者,請千萬不要下標!

**2011/12/12晚上11點半更新:拍賣商品已全數售出,謝謝大家
**

[立體羊腿袖風衣] 已售出

1) 品牌:ZARA
2) 尺寸:S
3) 售價:NT$
2,500 含郵資
4) 使用狀態:95成新,只穿過一次
5)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灰色皮] 非真皮 已售出

1) 品牌:ZARA
2) 尺寸:S
3) 售價:NT$
2,000 含郵資
4) 使用狀態:9成新,只去香港旅遊5天
5)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6) 我好像沒有更清楚的照片,詳見今年3月香港小旅行的文章可看出端倪
。但相信我,好看!!

[Melissa香香雨鞋] 最近頻下雨,真的很需要一雙香香雨鞋唷... 已售出


腳後跟有顆可愛的心,我已經有一雙USA7號了,這是買錯的

1) 品牌:melissa
2) 尺寸:JPN24.5; EUR39; BRA37; USA8 (我自己的腳大概是38.5,所以這雙穿起來有點太大,適合腳39-39.5的人穿唷)
3) 售價:NT$
1,800 含郵資(我買52英鎊)
4) 使用狀態:全新沒穿過
5)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oasis金色手錶] 已售出

1) 品牌:oasis
2) 尺寸:N/A
3) 售價:NT$
1,500 含郵資(我買40英鎊)
4) 使用狀態:95成新,只戴過一次
5)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
眼型鋯石項鍊] 已售出

1) 品牌:momo's march X giordano ladies
2) 材質:眼型鋯石
3) 售價:NT$
2,450 含郵資 (全省大斷貨,已經買不到囉)
4) 使用狀態:全新沒戴過
5) 郵寄方式:掛號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