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這篇文章在二月底就寫好了,竟然拖到現在才po。其實本來想po我最新戰利品的,但今天遇到阿朶,她在問我這個木櫃,那就先讓它登場囉)

二月初在網路上訂了個木櫃,是我一直很愛的鄉材風要不是家裡物滿為患,我還真想把傢具全部都換成這種手感質樸的木製家具而且復古雙色刷舊的設計很合我意,讓我收到後忍不住立馬組了上架,然後PO在粉絲頁愛現,好得意呀

我家的飲水區 :p

說到當初會想要訂一個置物櫃,實在是因為隨著馬克杯愈買愈多,我也愈來愈受不到家裡飲水機旁亂堆成山的可怕景象(是說要秀這張照片實在很羞呀,怎麼拿抹恐怖地亂?)有一天心血來潮盯在網拍前死命瘋狂地蒐尋,終於讓我找到合意的款式、配色、價格與設計瞧瞧before and after,多了個馬克杯的家是不是看起來更舒服又方便取用

話說當時是在﹝生活木工場﹞看上這個復古雙色刷舊置物櫃,我喜歡它簡單的設計和復古的配色,重點是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量身訂做,非常貼心。因為要放的是馬克杯,二層木板的三層櫃對我而言太高、太浪費空間,我就請老闆幫我再加一層木板改成四個夾層;又一時突發奇想想要來個抽屜好放東西,我又多了二個抽屜加在最底層的要求。量了一下需要的空間,和老闆電話討論一番,訂單就醬子完成了


阿沙力的李老闆動作超級快,不到一個禮拜就將我訂製的木櫃做好,而且還會先拍幾張照片來確認後才會寄出。為了讓我專屬的馬克杯櫃更不一樣,我還上網找了印度手工陶瓷手把自己換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生活木工場 & 永美家具

鏘鏘鏘... 這就是最後成果,我好喜歡呀木頭的質感很好,夾層可以隨需要自行調整高低。


從今以後,我心愛的馬克杯們都有了個家。而且除了馬克杯,我還把小碟子和筷置也放上去,連兩儀大哥的糖也收在一起


這次在蒐尋理想馬克杯櫃的過程中才發現,現在台灣有好多可愛的鄉村風家具賣場
想當初我原本最先看到的是這個﹝Cotton Milk 雜貨散步自然風原木四層雙抽展示櫃,但我覺得它不夠深,放不了幾個杯子,而且要釘在牆壁上,在位處地震帶上的台灣,把我心愛馬克杯釘在牆上風險太高,放棄!!


後來又找到﹝喬淇工作坊手作﹞這款鄉村風家具三層活動書櫃雜誌櫃,其實它的設計比較有變化,而且兩邊還有心型的挖洞設計,好可愛。不過因為不敵﹝生活木工場﹞賣家的快速回應和合理價格的優勢,最後我也放棄了這款


鄉村風家具的賣場不能隨便亂逛,否則荷包真的會大失血。三不五時晃一下,真的什麼都想買回家。這是我在﹝生活木工場﹞看到的復古栽縫車展示桌,好懷舊、好想買一個來放我的縫紉機呀...


如果我家住豪宅、廚房夠大,一定要把這個陳列櫃搬回家


另一家﹝小鹿木工房﹞的法式9抽1門餐廚盤櫃也超令人喜愛,為什麼我家拿抹小(捶胸ing)? 


我也好愛這個原木色復古零食櫃



Cotton Milk 雜貨散步原木雙色單抽下午茶&縫紉折疊桌和原木十字教堂椅這一套是不是也是美得不像話?! 椅背後可以放雜誌,桌子可以當我的裁縫桌耶...


還有小朋友的mini迷你小朋友原木色愛心教堂椅,比起原色,我更愛有混有白色的原木雙色款



Cotton Milk 雜貨散步自然風原木雙色二十抽收納櫃,可以拿來當布櫃耶... 拼布蟲超心動


在台灣也可以鄉村風,好想生活在醬子的氛圍裡唷....




[PS來一下]
一併分享我在網拍找到的相關賣場網址
生活木工場
小鹿木工坊
喬淇工作坊手作鄉村風家具
Cotton Milk 雜貨散步
鄉村雜貨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