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5月13日是我和黑社會老大結婚12週年紀念日,12週年耶... 聽起來真的好可怕,但我真的結婚拿抹久了。為了好好慶祝這個美妙的日子,我和黑社會老大在五月初飛了一趟日本東京二度蜜月。想我們上一次2個人一起去東京旅行,已經事隔6年,這回再去,和剛結婚一樣甜蜜呢。而且我們這回去了不少好地方,遊記和戰利品分享等我有空時再一一更新,倒是迫不及待先跟大家聊聊這回有趣的跳蚤市場半日遊。

由於念念不忘6年前日本東京行某一天在明治公園的跳蚤市場(詳見舊文2006夏.二訪東京Day4有趣的跳蚤市場篇),黑社會老大一直想再去挖寶一次。愛夫心切的我,立馬上網查資料,把day4早上代官山的行程換成新宿中央公園的跳蚤市場。


(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個小帥哥的攤賣了不少好東西,可惜我用不到...


剛好出發前的二個禮拜跟兩儀大哥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看到很多歪國人在玩丟橄欖球,大開眼界的兩儀老兄很有興趣,我還答應要買一顆給他玩。想不到在東京用拿抹便宜的價格買到這麼新的橄欖球,實在太拉奇了...




雖然這次的規模沒有6年前在明治公園那回大,讓黑社會老大有點失望,不過大哥他還是很認真地找寶物。



由於這二次在日本逛跳蚤市場的經驗實在太有趣了,我和黑社會老大這對敗家夫妻檔也想把家裡的老東西拿出來跟大家分享。老實說以前在自己的blog拍賣second love,承蒙大家的捧場總是賣光光。但擺攤的魅力和這種各取所需的交易方式、尋寶的樂趣,真的只有在市集擺攤才找得到。朋友說:「何不去報名四四南村的二手市集?」... 就醬子,我立馬去報名六月的場次,而且幸運地入選了(喔耶)。認真的我,還找了阿記陪我先去見習一下。週末的四四南村二手市集真的好有趣呀!


每個攤位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雖然只有200x200cm的小區塊,認真找的話也是可以尋到很多寶物的。


還看得到全新的asos男生休閒鞋唷.... (為什麼沒有女生的? 嘆)


逛了一大圈,我也有戰利品,手上那黑色的橡膠手環和裝酒的小竹簍... 猜猜看多少錢?? 150元!! 真在太物超所值了。黑色的橡膠手環是賣家在香港買的,100元便宜賣;小竹簍被我從100元殺價到50元成交,爽快。


以後就可以醬子拎著酒去朋友家吃喝玩樂囉.... 惜福同鞋有好主意,不裝酒拿來裝洋蔥老薑馬鈴薯也不賴(讚)


黑色橡膠手環和我的手錶很合拍,低調又不會刮傷我的愛錶,我好喜歡


上禮拜在家整理我的second love,隨便收一收就清出一大堆飾品、手錶和太陽眼鏡...


鞋子款一款也醬子多咧.... 很多都只穿過一、二次而已。我還要拿我四月中才在ALDO買的金鏤鞋拿出來賣(太小了),希望全部都能順利割愛出去。


衣服沒有拍,算一算也是一卡箱;還有包包唷,是不是很澎湃?! (我一個人大概就把整攤都佔滿了,實在不知道黑社會老大的東西要攤去哪裡?) 跳蚤市場真的好好玩,妳去過四四南村的二手市集嗎? 如果沒有,請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這種與人面對面互動的有趣交易唷。



[PS來一下]
 日本跳蚤市場相關網站
http://www2j.biglobe.ne.jp/~tatuta/ 

 後來黑社會老大又去了秋葉原的跳蚤市場,不過都是些宅宅的東西,聽說無趣不值得逛
 Simple Market二手市集
 但我有很多好東西,實在捨不得幾百塊的便宜賣呀 @@
 為什麼都沒有那種路邊攤的吊衣架可以出租?! 好想把衣服掛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