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見好久了... 往前翻了前一篇文章,竟然是2個月前瞎米?! 我真的太誇張了... 打從2005年寫到現在,從來沒有隔那麼久沒PO文的。眼看blog快長雜草、人煙變得稀少之際,來篇文更新一下,才不枉每日一千多仍偶爾進來瞧瞧的妳們是說也實在是因為開始用四袋蘋果之後,我每天上班回到家累得跟狗一樣時,只能勉強用手機上上網就昏倒了。電腦往往長達一個禮拜都沒開機過,實在不知道現代科技是害人還是造福人類?! 而且四袋蘋果的照相app太方便又好用,害我也很久沒扛單眼出門,大部份的時候都用手機寫日記,上傳facebook抒發一下就算了。

家當然還是有在敗,這可是我賴以生存的快樂泉源
。來幾樣好物分享一下,算是重新開張第一炮(哈哈)這是送給小姪女的生日禮物,原來現在芭比娃娃還有小人版,真的好可愛


強力推薦的造型產品,我已經用完一瓶了



7/19託阿朵的福,又可以去怡佳的family sale買福利品
。但這回我超乎異常地冷靜,從頭到尾只買了M.A.C遮瑕膏、打亮粉和神力女超人的指甲油一瓶。NT$750.... 真是便宜到爆炸呀


意外撿到的遮瑕膏,是我用到現在最好用的一款,連家裡肌膚之鑰那條都被我冷凍了
。擦起來很滋潤很好推,一條才300元,真的是撿到便宜了我,超級拉奇


老實說,這麼艷紅的指甲油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那神力女超人的包裝和可愛的瓶身設計,讓我閉著眼睛買下去。即使不擦,偶爾拿出來瞧瞧也是療癒性十足呀


六月初買的一批指甲油,每一個色都好喜歡,收到當天晚上就忍不住每個顏色試擦一指,想不到四色混在一起出奇地合搭,就醬子讓他們留在手上好幾天
。由上而下的顏色:ZOYA 指甲油 519 Kelly、ORLY 40747 SAPPHIRE SILK、China Glaze 80506 Ingrid、OPI Z16 SKI TEAL WE DROP


今兒個去葛蘿家玩,她分享的去光水,害我一回家就下標了 @@a


當場試擦的top coat,我覺得比OPI的還好用,擦完後指甲油的光澤感很讚,所以我又被勸敗買了一瓶



世界不是只有OPI而已呀... UNT也是便宜又好用
。今天在葛蘿家挑的四色鬼打牆色,統統都是我的菜,每一色都好愛


最後我挑了MQ025「幸福的瑛格麗」來擦... 不得不說,這個顏色是我近期擦過最美麗的一個顏色,超強力推薦
深一點點的裸色,很適合夏天擦,而且讓手看起來好有氣質。最後當然也是自己被燒到一個不行,回到家又下標了(慘)


冬瓜紅茶是炎炎夏日的消暑良方,我特愛那迷人的兩角銀冬瓜冰角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小女生?! 為什麼我錯過了台北場的展?! 好恨(捶心肝ing)


每回去葛蘿家玩,總是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我們一家子不但快把人家家吃垮,走的時候還領了2塊家事皂回家咪哪桑... 我用生命掛保証好用的葛蘿牌家事皂,大家一定要試試!我相信和我一樣用慣沙拉脫的人,一定對家事皂這個新名詞一頭霧水?! 啊肥皂要怎麼拿來洗碗?! 吼~ 這大家就有所不知了。只要用菜光布打水,把家事皂在上面抹個幾下,就能搓出如同沐浴乳般細緻泡沫(不對,是比沐浴乳更細緻的泡沫)的家事皂來洗碗、洗杯子相信我真的讚!! 我很久沒拍胸脯了...




[PS來一下]
指甲油在粉紅夢境買的
去光水在T-market購物網買的
自由意志泥在巴黎草莓買的
家事皂在蘿蘿手作坊買得到
久久未po.... 今天就先醬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