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都偷懶用iPhone拍照寫日記,但單眼還是偶爾會拿出來拍幾張。用單眼,我其實很不愛揹帶卡在脖子後背的感覺。如果可以,我都把相機丟在包包裡,非不得已才套在脖子上,不然就是在手腕上繞好幾圈。但常覺得那一大圈揹帶很佔位置,纒繞在手上的感覺也很不穩固又累贅。前陣子我就託同事布萊恩幫我物色好用的手腕帶... 上禮拜剛入手,覺得很好用,快快拿出來勸敗一下

如果是一般黑色粗獷型的手腕帶我可能沒有興趣,但當布萊恩拿這條灰紅色手腕帶給我時,我就知道是它了!! 不論是設計、款式和配色,都符合我的需求和口味順著布萊恩「好人做到底」的網拍連結,我火速下了標,沒多久東西就寄到了瞧... 配在我的單眼上是不是很合拍?! 輕便又夠力,丟進包包也不佔空間,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產品名稱】CLIK ELITE CE508 高透氣手腕帶 固定帶 穩定 手持相機用
【哪裡買?】我找不到產品的賣場,只能提供賣場名稱ES數位館,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問



說到這,不得不順便推薦一個很好用的app--美图秀秀
,超級好用。


可以在手機上直接做各式的模版拼接,把多張照片重新組合編輯



然後美化圖片,選擇各種相片特效風格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款「淡雅」... 好有fu


阿姨們說好久沒有看到兩儀大哥,來PO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他現在多大隻了
這是前陣子去葛蘿家玩,當天有dress code,稱為「條紋趴」。我們出門忘了準備,好在兩儀大哥裡面穿了條紋圖案的內褲。哈哈 [PS. 旁邊是siki阿姨]


先來張和扛巴爹玩耍的背影... 要轉過頭來囉...


哈哈,是不是真的長大了?! 變得好大一隻囉 ^^ 我怎麼覺得他快要變成國中生了(嚇)


不過在我身旁還是個小可愛,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還是會陪我到處趴趴走,上個禮拜去醫院看了剛生小孩的Diane
和北鼻。


拉哩拉雜寫一堆,從勸敗相機手腕帶、到拍照app、再到兩儀大哥的近況報告,最後再來個好吃大推薦
FiFi茶酒沙龍的菜飯真的太好吃了... 那天晚上和朋友的聚餐,我竟然失心瘋地吃了3碗,真的是肥死活該呀




[PS來一下]
延伸閱讀:葛蘿的一戶一菜趴,竹筍燒雞和紅燒魚+豆腐是我們家的
我不會用google+,怎麼拿抹難懂啊 @@
明天要到貨一個新玩具,超級期待的啦
TOPSHOP現在超過75英鎊免國際運費,但我還是覺得asos比較好買
去年生日許的第三個生日願望也即將達成,超令人開心的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