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用什麼裝太陽眼鏡出門?
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尤其之前被我勸敗這副超大巨無霸太陽眼鏡之後。最近我買到一個2007年H&M Loves Kylie系列的超質感銀色眼鏡袋,邊邊還有Kylie專屬小水鑽logo,超好看,忍不住來推薦一下。


我很不喜歡用硬式眼鏡盒來裝太陽眼鏡,一方面又大又佔空間,另一方面其實也找不到可以裝下這超級巨無霸的眼鏡盒子,所以我之前都用這種布質縮口袋來裝我所有的太陽眼鏡出門。不過這其實是很不好用的,因為袋子不夠長,害眼鏡們常常把屁股露在外面


這個〔H&M〕凱莉米洛系列銀色眼鏡袋就很讚,光說這銀色的顏色就夠讓我愛不釋手,感覺時髦時尚又奢華。再加上那小水鑽吊飾,馬上讓一個平凡的眼鏡袋變得特別了起來。而且軟皮質感,即使放入巨無霸H&M復古太陽眼鏡之後,也不會顯得笨重佔空間。重點是,一個含郵400元的可親價格,讓人買了不手軟。我真的愛,很推薦


各位敗家俱樂部的會員們,大家衝吧

[PS來一下]
 我應該來募集一下「敗家俱樂部」會員的。會長凱伊我
 尺寸:18.5x9.2cm
 我之前買的那個賣家沒在賣了,恕無法提供網址
 Y拍找不到人在賣,只有照片看起來不太好看的這款菠蘿麵包 >> 點我
 在露天拍賣我有找到,不過貴一咪咪 >> 點我
 買不到不要恨我... 
 後面還有好幾發咧,大家接招!


【閱讀延伸
2007.04.21
強力勸敗〔H&M〕復古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