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我和siki相約去穿耳洞,不是我們本身沒有耳洞,而是想要穿個再靠邊邊一點的洞,所以隔了十幾年,我的耳朵又多了2個洞。

 我最近有點失魂,去穿耳洞竟然忘了帶GRD,只好用手機拍...

很久以前看日本女星還有日雜的麻豆,就發現她們的耳洞都打得好下面,戴起耳環總有鼓特別的味道。剛好前陣子沈迷於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也發現裡面男主角黑豆豆耳環的位置,有異曲同工之妙。上回參加siki的戳戳樂網聚,被小貓一個刺激,我和siki就決定手牽手去痛一下了。

由於年紀大了怕死怕得病,不敢去路邊隨便給人家用槍射。大概了解了一下知道有些美容診所是有提供穿耳洞的服務,回家請示過估狗大神之後,發現有名的[英爵聯合診所]有醬子的服務。一個洞500,左右各一的話就是一千元台票。貴嗎? 我覺得么壽貴,但為了安全衛生起見,我和siki最後還是決定多花點錢買心安。

以前我知道的穿耳洞方式有二種,一種是徒手穿刺法,一種是用槍射。但英爵不愧是先進的美容診所,人家穿耳洞是用雷射耶?! 土包子的我可是頭一遭聽說。雷射前,護士小姐會先在我們的耳朵上塗麻醉藥膏,派出siki的耳朵為大家示範一下... 塗完還要用保鮮膜包起來


讓我們聊一下天後,護士小姐也很細心地解說之後一個月的照護方式,我就被帶去小房間準備雷射。可能為了要讓客人覺得這一個500元的洞的錢花得很值得,過程還挺搞缸的。我們和護士及醫生先用筆確定出耳洞的位置,然後會給妳戴上一個很像鹹蛋超人的護目鏡,他們二個就開始忙和起來。因為戴著眼罩看不到,只覺得他們又照又吹又描得,聽得我緊張的心臟病都要發了。痛嗎?! 嗯... 穿洞的時候是真的有一點痛啦! 不過穿完馬上就沒有感覺了,只剩二片紅通通的耳垂。因為我那天用的耳環是很小很小的銀珠耳針,所以照片拍不太出來。再派出女主角siki的耳垂為大家示範一下我們大致穿的位置...


其實我原本的耳洞都還在,但實在很喜歡這麼邊緣的耳洞位置,我們才會再去痛一次。不過醫生說這麼靠邊,戴裝飾的耳環還可以,但不要戴太重的,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我們都好喜歡喔! 等一個月過後,我就可以換上各式各樣的耳環了,真令人期待!!

順便說...

人家說穿耳洞會破相,我不知道是不是醬子。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農曆1月20日是「天穿日,也就是說如果在這一天穿耳洞的話,是不會破相的。而今年的農曆1月20日也就是國曆的2月26日,所以我和siki是約這個禮拜二的門診去穿的。會破相嗎? 我也不知啦! 但年紀大了比較迷信,還是寧可信其有囉 ^^

 相關資訊
 英爵聯合診所 www.wclinic.com.tw
 電話預約即可,大概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每個洞500元
 要記得自備純銀或K金的耳環 (醫生說K金的最好)
 一個月不能拆下,早晚要擦一次藥膏,保持乾燥,定時轉動
 我覺得自備的耳環最好用我那種圓珠式的比較好,一來容易照顧,二來不易潮濕/藏污納垢...


[PS來一下]
 對不起siki,我賣了妳的耳垂

 是的! 我們1個耳垂上會同時存在2個耳洞,而且都是可用狀態。怪嗎? 不會啦! 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我的電腦送修,文章更新速度嚴重拖延
 喝太多,吐了。真的很噁心耶
 網誌休耕,但敗家行為從未停止過,真想跟大家分享
 kikiten... 我買了妳介紹的娃娃鞋,真的不賴喔! 謝謝分享

 預告:敗日晚上會有另一波跳蚤市場,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2008.3.2
 小貓 (2008.2.29)        耳洞
 小貓和siki就是被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男主角孔侑害的... 真有趣,網拍什麼都有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76355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sblog 的頭像
    kaysblog

    凱伊隨便聊聊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