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考了無數本雜誌、旅遊書及無數個網誌之後
我們的「只有血拼沒有觀光」之旅也已準備的差不多了


 
【再也不會變之真的最後一版行程】

(第一天) 飛機 飯店 池袋
(第二天) 銀杏道 竹下通 表參道 澀谷
(第三天) 築地 台場
(第四天) 東京迪士尼 東京鐵塔
(第五天) 銀座 飯店 飛機 

至於更細部的行程規劃,則是每人認領一天回去想

我挑了最愛的第二天之「血濺竹下通-表參道-澀谷」血拼行程 
還神精病的做了簡報跟隊友報告(我大概是做報告做到瘋了!)  

除此之外,我還列好了我的採買清單:

1.         
RODY 跳跳馬
2.          Burberry Blue Label
3.          UNIQLO
4.          FANCL
5.          MAJOLICA MAJORCA
6.          Sony CP
7.          伊能靜節目介紹的BRADELIS調整型內衣
8.          VISEE 
9.          清肌晶、雪肌晶
10.      Sofina美白產品
11.      SANA豆乳系列
12.      JUJU日本酒面膜
13.      KOWA超涼爽蚊蟲液 
14.      小護士的護手霜
15.      Disney Land Mickey T
16.      滿腹30倍減肥糖果
17.      湯瑪姬推薦之大野屋商品 
18.      .... 正在火速增加當中
(以上不含親友代購之相關商品,真懷疑我回得來嗎?)

目前能想到的就這些了,其他的就見機行事
不知道還有什麼漏網之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