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飛機>池袋  


(早上出發時雖下點小雨,但有美麗的彩虹...

由於桃園機場飛機起降交通繁忙,造成飛機
delay。
原本預計二點半到日本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鐘頭。再加上排隊等出關及路上交通的時間,到了池袋已經接近晚上六點左右...

我們先到西武百貨裡的
Disney Store買第四天要去Disney Land的門票,
但這家竟不能刷卡,我們只好改去可以刷卡的Sunshine City。沒想到途中不小心掉入二家〔松本清〕藥妝店和一家〔UNIQLO〕,等趕到Sunshine City也已經打烊了,我們只好進行 (Plan B) 吃晚餐。本來計畫要吃西武百貨旁的光麵拉麵,但裡裡外外實在是排了太多的人;只好臨時改變心意,換吃隔壁的「松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行程不斷地改改改...)

「松屋」有點像吉野家,賣了很多的丼飯
咖哩飯
而且有附上照片的販賣機可買餐券,日文不通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便宜
大碗、吃得超飽... 
我點了一碗辣辣的燒肉丼飯加荷包蛋(附湯),只要390日幣


吃完飯後,我們便回飯店
check in...
住的是在歌舞伎町附近的「新宿賓特」飯店

(第二天早上天亮時拍的
...

五天四夜附早餐,二人一間一張床的雙人房;但當天
房門一打開,簡直把我嚇壞了... 
媽呀~
這是什麼『僅容旋人』的小小小房間啊?
連厠所都是小的可憐,超級有效利用空間!




Day One戰利品】 


因為到池袋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們只鎖定二家〔松本清〕和一家〔UNIQLO〕來逛
但這回的〔UNIQLO〕讓我失望透了,貨色不好、款式有限...
逛了老半天才買了二件蕾絲背心內衣和二套內褲
倒是藥妝店可就好逛許多多多多多... 我有找到〔SOFINA〕的開架式保養品
台灣一條美白菁華霜要價1,500元;在日本藥妝店,一條只要1,134元台幣再送一組洗臉卸妝旅行組
這可是我在台灣買一條美白菁華霜加一條集中美白筆所送的贈品耶!
〔松本清〕果真超值~


【每日一物】戰利品實在太多,每天精選一樣來講
... 

LONGCHAMP〕暗紅色小水餃包

出國前一天是情人節,加班加到很晚才離開公司。
老公來不及帶我去挑禮物,拿了錢叫我自己買
所以在桃園中正機場的免稅店,我挑了一個一直很想買的〔LONGCHAMP〕小水餃包

這顆小水餃,大小適中、容量大又好收納
拉鍊是金屬的,提把及扣蓋都是真皮的,質感超優;袋身則是防水的尼龍材質,輕便耐髒
讚的是... 這顆小水餃包顏色超多(但台灣很少...),非常適合擁有各個顏色來搭配衣服!


我選擇了好搭配的朱紅色,心動另一款咖啡色;
桃紅色也很亮眼,只可惜沒有黃色....
一個台幣2,300元,刷Master Card還打九折。老公月底要去澳洲出差,打算再叫他幫我買一個...

這回去日本,我有在銀座看到〔
LONGCHAMP〕的門市
一棟小小的建築物,獨自矗立在二大棟精品店中


本來打算回程時進去瞄一眼的
但實在是迷你可愛到太不起眼,經過了竟然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