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公司辦了二天一夜的澎湖二日遊小outing,對第一回去澎湖的台北俗我而言,撇開一直買名產的行程不談,其實還蠻有意思的。而且在一連串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的唱衰之後,老天賞了我們二天的艷陽高照好天氣,運氣不賴(中央氣象局的一週天氣預報真的不太準,我到要出發的當天一早看,還是下雨的圖,什麼跟什麼嘛!)。但我最嘔的就是竟然豬頭到忘了帶[歪歪機]和[那秋黑]去拍照,都是前晚的那「告別單身趴」害的啦!玩太瘋害我出發當天帶著宿醉又睡不飽的身軀幌神整理行李,什麼都忘了帶,氣!澎湖有很多很美的小巷弄都好有味道,我真的是恨到一個最高點...

      仙人掌冰老店門口的矮牆...

澎湖的東西超好吃,二天吃下來大概肥了一圈。而且導遊超愛帶我們去買名產的,平均大概每1.5-2個小時吃一次。雖然我嘴裡愛唸,但還是拎了不少名產回來。像是什麼黑糖糕、鹹餅、花生酥、花生糖、小管拌醬... 之類的一大堆,超.好.吃。至於大家去澎湖必玩的水上活動,我們則完全沒有碰。一來天氣還不適合,二來我也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也不致於太過失望。不過艷陽高照的澎湖還是相當熱情,看到這朵美麗的花沒?真有種南國風情的嬌媚...


傳說中的澎湖跨海大橋,我終於看到了...


雖然沒帶[歪歪機]和[那秋黑]去澎湖,我的數位相機還是不離身。再加上朋友的[樂模魚眼+晴空萬里好天氣],我還是很期待這回澎湖行的精彩照片。這是我們最愛的路邊凹凸鏡,好不容易找到一面沒那麼髒的,大夥開心地又在路邊自拍了起來!


我們有多愛拍?看到同事的墨鏡可以反射出我們的臉時,又把相機拿起來當凹凸鏡拍。哈

      主角真的不是他... 我們只想拍到鏡中的自己.哈哈

 如果我的懶病沒有發作,我還想再PO二篇澎湖的遊記。一篇是食記,一篇是有趣的玩意兒。如果沒有懶病發作的話啦。我最近失神到一種境界了,真希望我出竅的靈魂快點回來歸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